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植美村举行夏季员工内训会

2013.06.1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6月4日,植美村品牌夏季员工内训会在温州富诚公司胜利召开,植美村水木睛华见习副部长刘飞先生率领团队参与了此次内训会。


褚丹老师讲解产品

6月4日,植美村品牌夏季员工内训会在温州富诚公司胜利召开,植美村水木睛华见习副部长刘飞先生率领团队参与了此次内训会。

会上,郑部长分别从专营店管理、全新政策以及员工专业培训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讲解。刘飞部长则以专营店的经营、管理的发展为切入点,全面透彻地分析了植美村品牌的夏季新品发展与规划,围绕品牌发展方针强调对店员展开专业培训。在认真回顾过去的每一步的同时,刘飞指出,销售要重在长期的积累与维护,才能赢得更多的资源与收获。只有寄予品牌发展厚望,植美村的前程才能更美好。

在品牌夏季战略指导下,植美村水木睛华培训讲师褚丹老师转入黄金单品信息的全面辅导,从最基本的产品成分与专业术语启发品牌工作人员积极主动了解产品信息,达到专业细致的讲解水平。全面深刻地分析黄金单品的核心技术成分的同时,塑造出专业的形象,将对植美村品牌工作人员日后的护肤讲解与产品推介起到更加全面、细致的影响作用。

植美村员工培训会的重大意义在于相互的学习与交流,促进整体的发展与达到最终目标,更重要的是为了给各大加盟商、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专业、更周到的服务。

关键词: 植美村 夏季员工内训会 专营店管理 专业培训 黄金单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