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光博士荣获2013中国spa行业推动奖

2013.06.2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2013年4月18日,由中国SPA协会举办的第五届中国SPA上海国际峰会在上海佘山索非特大酒店隆重开幕。在本次峰会上,国内和国际的企业家和教育家导师及知名企业一起共同展开“中国美业企业学习论坛”和“国际专家教育论坛”,引领中国美业聚焦专业,回归原本。


2013年4月18日,由中国SPA协会举办的第五届中国SPA上海国际峰会在上海佘山索非特大酒店隆重开幕。在本次峰会上,国内和国际的企业家和教育家导师及知名企业一起共同展开“中国美业企业学习论坛”和“国际专家教育论坛”,引领中国美业聚焦专业,回归原本。

这是中国SPA协会连续第五年召开的国际专业的论坛,每年论坛聚集国内外SPA行业的精英近200人,一些国内外的优秀的品牌商也挤身论坛,想尽千方百计欲展示他们的产品。


在此次峰会上,中国SPA协会为业内杰出代表颁发中国SPA行业推动奖,来自上海的光博士凭借多年来“科学、规范、尊贵、和谐”的经营理念,将中国传统审美观念与国际顶尖技术结合,得到业内人的认可,获得该奖项。

鼓舞新风尚,炫丽美业风。在获得中国SPA协会肯定的同时,光博士表示将继续用心服务,做行业的开拓者、领域的规范者,让每一个爱美人士享受“博士”级的贴身医疗美容服务。

相关资料:光博士集团以专业祛斑项目为主线,集团旗下有祛斑项目运营机构、祛斑临床医学研发机构、医疗美容连锁机构,形成了三位一体的大型祛斑权威机构。其以激光祛斑为重点,同时开设美容外科、美容口腔科、美容中医科等特色科室,致力打造上海市规模最大、技术层次最高、配套设施最齐全的以祛斑为主的专业医疗美容机构。

关键词: 光博士 spa 行业推动奖 中国SPA协会 峰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