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东方风行与德之馨启动战略合作

2013.07.05出处:中国青年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近日,东方风行与德之馨启动战略合作,成立联合实验室,是首个以全品类方式参与到世界同步研发中的中国自主品牌。据悉,2013年起,东方风行集团就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战略合作伙伴,德之馨看好东方风行在商业模式上的创新,强强联合,共同探索面向未来的互动式供销,更好的满足中国本土消费者需求。

近日,东方风行与德之馨启动战略合作,成立联合实验室,是首个以全品类方式参与到世界同步研发中的中国自主品牌。据悉,2013年起,东方风行集团就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战略合作伙伴,德之馨看好东方风行在商业模式上的创新,强强联合,共同探索面向未来的互动式供销,更好的满足中国本土消费者需求。

今天的东方风行集团拥有将生物科技运用于护肤品的核心技术,产品从生物培养、发酵、提纯、复配、冻干、检测、评价到应用,采用全生物链研制。并建立了开放性的全球技术合作平台,与德国德之馨世界一流的化妆品技术研究机构合作,成立联合实验室,不断打造领先国内、乃至领先国际的J+美妆产品!

东方风行一直以来坚守用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体现企业诚信。为消费者提供科学性、安全性、有效性、完美同一的专业护肤品。此次合作,是用德之馨全球优秀的化妆品和活性原料的基础研究网络,结合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开发出更温和,更安全,更有效的化妆品功效组合和产品。

东方风行——中国首个达人品牌模式公司

“达人模式”是由著名主持人李静率先提出并付诸实施的,起因是他发现明星圈的朋友许多人都想推出符合自己个性的时尚品牌,但是对开发、生产、品牌推广、零售等这些繁琐的工作又不得门而入,于是,李静想:能不能任何一位明星、达人朋友找到她,她都能在半年时间内为他/她推出自己的商品品牌?换言之,李静将打造一个“明星品牌的孵化器”,在前端依托于化妆品、服装、配饰等完整的开发团队、供应链能力,中端依托于强大的品牌管理、创意平台,后端依托于乐蜂网零售、《美丽俏佳人》、《我爱每一天》等多档电视节目资源,形成完整的孵化链条。

事实上,在资本介入之后,李静的愿望迅速得到实现,她以独特的眼光洞察到网络购物时代到来后的机会,她首先将自己当做模板,推出了自己的化妆品品牌:静佳JPLUS,把《美丽俏佳人》节目中推荐的产品放到乐蜂网上卖,没有想到的是这一卖就一发不可收拾。2008当年的销售额超过3000万,2010年销售额突破1个亿。  迄今,与小P老师联合推出了“吉蜜儿Jmixp”,与梅琳老师联合推出了肌龄Jlynn,与游思棋老师联合推出的Jmiracle品牌,及与Kevin老师联合推出的Jskin品牌,以及与著名主持人谢娜联合推出的服装品牌欢型都在大卖。

国际化视野的本土化运作

1)德之馨(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1982年。前身为哈门及雷默高仕香精有限公司和德威龙(上海)有限公司。德之馨公司(Symrise)是德威龙公司(成立于1919年)与H&R公司(成立于1874年)合并的一家国际香料公司。德之馨是世界主要的香精香料和植物提取物公司之一。总部位于德国的霍茲明登,亚太区总部在新加坡。德之馨在欧洲、美洲、亚洲以及澳洲的二十四个国家(地区)设有分公司。并在美国、法国、奧地利、巴西、新加坡和汉堡建有六个技术创新和业务支援中心。公司除了香料以外,在化妆品活性原料,天然植物提取物和防晒剂领域都有很强的竞争力。Symrise每年有40多个首度专利申请,是这个市场上最具创新性的制造商之一。

2)德之馨拥有实力雄厚的研究和研发机构。众多的高级调香师和化学师能够不断开发与生产出高质量的各类食品用香精、日化用香精、日化香料、天然精油及化妝品用天然活性物质。

德之馨拥有先进的萃取工艺与设备,從自然界的植物、水果、药草和茶叶等萃取的各种活性物质,深受全球客戶的欢迎。LifeEssentials是其中的化妆品原料业务单元。LifeEssentials部门拥有包括活性原料,特殊的乳化剂润肤剂,全面的防晒剂和植物提取物等处于市场领先地位的创新性化妆品原料,致力为消费者的健康和美丽提供优异的解决方案。

3)德之馨创意中心座落在上海的创意产业园区—红坊,她是老厂房的华丽转身,因宏大而构思奇妙的空间,奢侈的中央绿地成为上海最新最IN的潮流地标。迷人的香氛、无限的创意灵感,造就了德之馨上海创意中心的强大魅力—鼓舞我们的客户和员工彼此间极富创意的交流和沟通。德之馨创意中心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就是新成立的全球Navigator中心。

这是德之馨全球独家开发的消费者研究工具,通过全面的专业化测试,超越过去的消费者研究分析方法,了解消费者内心需要的真正香味,完美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德之馨全球消费者研究团队以坚持不懈的努力不断充实和更新数据库。

Navigator软件帮助研究消费者语言,分析消费者对于不同类别产品的接受度帮助品牌和产品定位。Navigator的基本任务是在快速增长的亚洲市场,如中国、印度、印尼、泰国和菲律宾提供关于消费者喜好度和趋势的有用信息。除此之外,该系统还能比较全球消费者需求,以帮助德之馨发现和预测全球趋势。基于德之馨香型族谱创立的“香精语言”可以优化消费者研究人员、调香师、市场部员工和客户之间的沟通。访谈会议室和感官分析工作室为必要的定性分析提供了场所。

强强联合,促进消费体验升级

此次合作,可进一步增强东方风行的技术和产品的研发实力,提高产品的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与国际顶级的原料供应商合作,信息和技术的国际接轨,对技术和市场的趋势了解和利用更加的充分;而德之馨与国内一线的电子商务厂商合作,增强自己在新兴化妆品渠道的影响力和渗透力;充分了解国内市场的需求和趋势,更好的服务中国市场。双方定将擦出完美的火花!共同为中国的爱美人士提供更有效和全面的产品!

关键词: 东方风行 李静 德之馨 护肤品 达人模式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