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姿维雅精英培训会圆满落幕

2013.07.08出处:广州有喜化妆品有限公司官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2013年6月25-28日姿维雅精英培训会在广州花都召开,此次培训会由姿维雅培训部经理刘红娟以及来自香港众智行国际培训机构培训讲师陈刚主讲,四天三夜的课程中围绕“我发现我自己……”这个主题进行,首先从“行而无效,反求诸己”这个话题谈起,通过理论课程、游戏环节、街头义卖等几个环节展开了此次培训。


2013年6月25-28日姿维雅精英培训会在广州花都召开,此次培训会由姿维雅培训部经理刘红娟以及来自香港众智行国际培训机构培训讲师陈刚主讲,四天三夜的课程中围绕“我发现我自己……”这个主题进行,首先从“行而无效,反求诸己”这个话题谈起,通过理论课程、游戏环节、街头义卖等几个环节展开了此次培训。

为了在有限时间内,获得最大的培训效果,培训期间,每天的课程安排均异常紧张,从早上7点起床开始,一直到晚上22点结束,四天时间都在紧张的学习训练中度过。

特别是28日,全部学员走上街头参于到姿维雅义卖及慈善募捐活动中,顶着35度的高温,所有人,向着暨定目标努力,没有一人喊苦喊累,他们,凭借毅力与坚持交出了一张满意的答卷。

姿维雅(CIVIER)是广州有喜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姿维雅定位于日化精品店大众护肤品品牌,立足为年轻消费者带来简单、快乐的护肤体验,姿维雅代表的是物美价廉和年轻、时尚、健康、快乐。

有喜企业于2004年在广州正式成立,其前身是广州绮丽香化妆品有限公司。10年来,一直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日化类产品,并与意大利、韩国等著名科研机构合作,先后创立了露兰姬娜、丽颜世家、姿维雅、酷品、珀薇、莱顿丹妮等多个知名品牌,其中主做分销渠道的露兰姬娜、终端渠道的姿维雅表现犹为耀眼,定位于日化精品店渠道的自有品牌“珀薇”成长迅速,已成为后起之秀。

关键词: 姿维雅 精英培训会 有喜化妆品 护肤品品牌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