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诗婷露雅华中区品牌经理培训会盛大召开

2013.07.0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2013诗婷露雅华中区品牌经理培训会议于6月21-23日在山东济南召开,诗婷露雅培训总监张文红、全国销售经理于浩及各大区、区域经理,与诗婷露雅华中代理商及其品牌经理、售后主管,共同分享了精彩且意义深远的培训会议。大家围绕代理商的精细化管理、品牌宣传推广、秋季活动开展等主题做了深度的交流与探讨。


2013诗婷露雅华中区品牌经理培训会议于6月21-23日在山东济南召开,诗婷露雅培训总监张文红、全国销售经理于浩及各大区、区域经理,与诗婷露雅华中代理商及其品牌经理、售后主管,共同分享了精彩且意义深远的培训会议。大家围绕代理商的精细化管理、品牌宣传推广、秋季活动开展等主题做了深度的交流与探讨。

培训会上,诗婷露雅培训总监张文红给大家带来的品牌宣传计划与情商管理课程,其中,在品牌宣传计划中分享的电视剧植入营销的内容,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兴趣与多番交流探讨,而情商管理课程更是给学员带来了一场丰盛的精神大餐。

此外,华中大区经理林柏言还深入地讲解了诗婷露雅2013秋季政策,为品牌经理对政策的分解提供了清晰的思路。各区域经理就秋季活动开展、品牌经理下店工作指导、会员制、果本与秋季明星产品等主题,与参会学员展开了沟通互动和内容分享,帮助大家对第三季度销售任务进行了细致的分解,为今秋旺季的工作开展做了充分准备。会后,学员用“简明、优惠、实用”三个词表达了自己对诗婷露雅今年秋季政策的信心与认可。

诗婷露雅所属的深圳市仙迪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营销、服务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日化企业。多年来,仙迪凭借先进的技术、科学的管理,本着务实、创新、拼搏的企业精神,在日化领域不断开拓创新,成果丰硕,业绩斐然,现拥有“诗婷露雅”、“伊贝诗”、“颜妮”、“高皙”等多个品牌共上千种单品,营销网络遍及全国。

仙迪集团秉承“做大品牌、大事业,成就大家”的经营理念,视产品质量为生命,以市场为导向,以信誉为根本,立志创造家喻户晓的百年品牌,成为行业的领跑者!此次华中区品牌经理培训会议使得诗婷露雅想要行业领跑者的目标又更进了一步。

关键词: 诗婷露雅 品牌经理培训会 区域经理 品牌宣传推广 仙迪化妆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