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泊美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 张靓颖纯美亮相

2013.07.0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6月20日,泊美于上海兴国宾馆举行秋季新品——“植物菁盈粹系列”发布会。其品牌形象代言人张靓颖当天以一系纯白长裙惊艳亮相,为现场带来一股清新之风。除了以代言人的身份亮相之外,张靓颖更倾情献唱专为泊美定制的品牌歌曲《感觉Pure Love》,现场掌声不断。


6月20日,泊美于上海兴国宾馆举行秋季新品——“植物菁盈粹系列”发布会。其品牌形象代言人张靓颖当天以一系纯白长裙惊艳亮相,为现场带来一股清新之风。除了以代言人的身份亮相之外,张靓颖更倾情献唱专为泊美定制的品牌歌曲《感觉Pure Love》,现场掌声不断。

活动伊始,来自日本株式会社资生堂中国事业部的产品开发担当深泽圭小姐与张靓颖一起针对植物菁盈粹全系列16品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以其中的洁面膏、化妆水、乳液、精华液等明星产品为例,向在场嘉宾深入介绍了正确的基础护肤方法。除此之外,张靓颖透露已经抢先试用了植物菁盈粹系列,并大方与大家一同分享了自己的护肤秘籍。

而后,现场进行微博抽奖,获奖者在接过由泊美送出的泊美植物菁盈粹护肤品套装的同时,更与张靓颖现场亲密合影,用镜头留下了与泊美共同渡过的美好瞬间。此次发布会在张靓颖与粉丝的热情互动中圆满落下帷幕。

相关资料:泊美诞生于2001年8月,是日本资生堂专为希望永葆青春美丽的中国女性所设计的专业护肤产品。泊美品牌由日本资生堂研究所开发,坚持以“配合天然植物精华,融入自然的力量,对肌肤百般呵护”为理念,为所有的爱美女性提供天然植物成分配合的安心产品。

关键词: 泊美 新品发布会 张靓颖 资生堂 发布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