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广州美业人齐点赞:138移动互联网品牌传播策略大获好评

2014.11.1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Fannie责任编辑:姚蔚芬
摘要:11月7日,由138美容人才网主办的“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传播策略——138新媒体发布会”在广州市天河区富力君悦大酒店三楼宴会厅Ⅲ隆重举行。发布会精彩纷呈,为美业精英剖析移动互联网运营,为各公司在移动端运营方法上给予建议,在场各家公司的美业精英们受益匪浅。


11月7日,由138美容人才网主办的“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传播策略——138新媒体发布会”在广州市天河区富力君悦大酒店三楼宴会厅Ⅲ隆重举行。广州励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陈其力先生、CEO彭莉女士,以及138美容人才网联合创始人、运营总监郑伟丹先生围绕移动互联网的品牌传播策略进行了分享和剖析,逾140位来自珠三角的知名美容企业老板、经理、HR负责人亲临现场聆听。


在发布会上,郑伟丹先生向在场美业人做《美业移动互联网推广渠道及经验分享》的演讲,全面、生动的诠释移动互联网,给予在场美业人一个通向移动互联网的智慧锦囊。而彭莉女士则以《指尖的营销》为主题,为在场美业人介绍最新的138移动端产品,为各公司提供一系列提升影响力、有效招商招聘的移动端产品。


在活动现场,美业人热情爆棚。原本设定的百人活动现场,来了140多位美业精英,令发布会现场频频加位,场面火爆。而在彭莉女士的演讲中,现场美业精英积极参与到互动中来,纷纷拿起手机,在彭莉女士的说明下,浏览138美容人才网的微信公众号、手机M站以及138为黄金面膜和佰草集等企业产品的移动端推广案例等等,现场感受138新媒体产品,并在现场与彭莉和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了解和讨论。


对于本次发布会,在场的美业精英们对138在移动端的运营模式赞赏有加。美业精英们参与到这次发布会中来,主要是因为主题吸引、微商趋势火爆,同时也想了解美业互联网“大家”——138美容人才网新的运营模式对企业或HR有何帮助。部分美业精英也反映了自身在移动运营上的困境,一位美业精英表示,“移动端推广很精准,但是如何和用户的手机联系上,这是个问题,联系上之后如何保持活跃度,又是个问题”;也有精英表示,如何在激烈的互联网竞争中扩大公司自身影响力,也是一个难题。而对于目前自身在移动端的需求,部分精英表示对有效客户的捕获是迫切需要的,同时移动端如何用得精准也是急需学习的。通过在138发布会上取经,美业精英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希望在接下来138能够举办更多的线下活动,提供更多的互联网资讯和知识。

据悉,138将在上海、深圳等地陆续举办发布会,美业朋友都可以通过线上报名参加活动。点击在线报名

关键词: 移动互联网 品牌 传播 策划 微信 138新媒体 发布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