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2013上海金珀莱苏州培训会成功举办

2013.07.1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2013年6月24日——2013年6月26日,上海金珀莱2013苏州销售精英培训会成功召开。来自苏州各区域的40多位学员踏着绵绵细雨共赴观前街,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2013年6月24日——2013年6月26日,上海金珀莱2013苏州销售精英培训会成功召开。来自苏州各区域的40多位学员踏着绵绵细雨共赴观前街,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以快乐分享、积极生活为主题,课程从产品DIY分享以及产品效果体验验证到夏季扮靓秘籍为主体,其中穿插了各种生活小故事与体验式小游戏,整个教学过程结合影像、音乐、图片的运用,使学员轻松接受、牢牢记住。

在各系列的产品讲解中,金珀莱多采用讲解+互动+解答的形式进行,引发学员积极试用产品的热情。通过产品讲解与学员的积极试用,引导学员展开思考、联想,并提出终端销售时可能出现的疑难问题并予以解答。

金珀莱式教学注重实操性,关注学员学习后的运用能力。在明星产品体验环节,为使学员快速记忆产品知识、简单囊括产品卖点,熟练终端运用能力,特增加产品面部操作手法示范。现场验证金萃瓶“油”而不“油”的使用感受与其卓越的瘦脸收紧功效,同时采用教、学、练的循环教学模式,确保学员培训后的终端实操能力。

在为期三天的高密度培训时间里,金珀莱采用分组PK赛开展,让学员在分组中快速溶入,在学习中完全投入,在游戏中感悟,学员由刚开始参加时的胆怯到后来的勇于展现蜕变明显。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不仅增加了自己对品牌的了解,还帮她们解决了很多在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使她们在平常的工作中能够更加的得心应手,并期待着下一届金珀莱培训会的召开。

关键词: 金珀莱 上海 培训会 化妆品 护肤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