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好声音”来袭 百雀羚积极唱响民族品牌

2013.07.1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百雀羚近两年逐步加大了市场营销力度,拥有80多年历史的百雀羚品牌除研发推出“天然草本”、“不刺激”的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以外,还注重深度开展娱乐营销,一举拿下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特约赞助商,目的就是希望通过这档全国人气最高的节目,加强与消费者的感情沟通,让更多年轻消费者关注百雀羚,支持民族品牌,以使用国货为荣。

随着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强势来袭,加多宝、百雀羚、联想等民族品牌再次刮起最炫民族风,吸引众多目光,成为媒体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百雀羚近两年逐步加大了市场营销力度,拥有80多年历史的百雀羚品牌除研发推出“天然草本”、“不刺激”的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以外,还注重深度开展娱乐营销,一举拿下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特约赞助商,目的就是希望通过这档全国人气最高的节目,加强与消费者的感情沟通,让更多年轻消费者关注百雀羚,支持民族品牌,以使用国货为荣。

百雀羚简介创立于1931年,拥有八十年专业护肤历史,是国内化妆品行业屈指可数的经典国货厂商。悠久的历史,承载着辉煌的业绩,成就了百雀羚品质如金的美誉。品牌曾多次被评为“上海著名商标”,并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等称号。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天然温和的优质护肤品。传承经典,勇于创新,百雀羚将传统中医理念与现代科技相结合,先后推出了多款“草本护肤”系列产品,引领国货护肤新概念。

一直以来,作为一家拥有80多年专业护肤历史的中华老字号民族企业,百雀羚不断地传承经典,勇于创新,成就了品质如金的美誉。此番借助中国好声音这一平台加大市场营销力度,加快了品牌推广的步伐,让更多年轻消费者感受到老字号民族企业的热情与活力,同时也将全面引领中国民族品牌开启属于它们的好声音时代。

据悉,好声音第二季一开播即创下了3.62%的中国电视综艺节目首播收视率最高纪录,随后,百雀羚天猫旗舰店的点击和销量也开始迅猛增长。可以想象,中国好声音这档全民娱乐的电视节目必然会使百雀羚、加多宝等赞助商家喻户晓,进而带动产品销量猛增,这已是不争的事实。

关键词: 百雀羚 民族品牌 化妆品 护肤品 好声音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