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男性主义将联手代理商推20部微电影

2013.07.2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据广州麦斯朗程男士化妆品有限公司透露,男性主义将在4000家专营店网点中选择20家店铺,联合当地代理商共同推出20部微电影,并于 7月底在优酷网和地方电影院进行投放。


据广州麦斯朗程男士化妆品有限公司透露,男性主义将在4000家专营店网点中选择20家店铺,联合当地代理商共同推出20部微电影,并于7月底在优酷网和地方电影院进行投放。

7月中旬,报名参加微电影制作的店铺已经超过30家,目前还在增长中,第一步微电影已经制作完成。故事情节以男性主义“爱你等于爱自己”的男女联合促销计划为背景,以该专营店为主要拍摄场地。通过精巧细致的铺垫和描述将男性主义的促销、产品、形象等优势凸现出来。

麦斯朗程董事总经理范侃表示:“现在店铺的竞争压力很大,在门店推广方面的需求旺盛,男性主义有意联合店铺,共同推广,而7月启动的男女联合促销、8月开始的微电影投放、以及10月份要启动的‘男人十年’主题活动都是店铺联合推广计划的一部分。”

据了解,男性主义用于此微电影制作团队共有2个外包商(制作团队25人),专职5人,共计30人。每一步微电影都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电影故事,这一部分有2分钟时长,第二部分是该专营店的宣传片,时长30秒。据介绍,30秒的宣传片会在当地的电影院进行投放,推广费用每部约3万元,制作费用10万元,男性主义联合当地代理商和专营店主共同完成这项计划。

广州麦狮潍朗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为男士提供优质、健康的男士个人护理品企业。公司旗下品牌为男性主义『menplus』,产品主要通过百货店、连锁超市、健与美连锁渠道、化妆品连锁店及互联网电子商务经销渠道面向全国市场销售,目前已在全国多个城市设立了1000多家连锁专柜,年销售额均以年复3倍的速度快速增长,并源源不断为中国男士开发最优质的新产品。遵循“致力为中国男士提供优质肌肤保养品,为中国男士的高品质生活而努力”的企业使命,和“专业,就是习惯做好每一步”的企业准则,公司一直致力成为国内男士护肤品领域的领军品牌。

关键词: 男性主义 麦斯朗程男士化妆品 微电影 男士个人护理 肌肤保养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