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长风集团举行2013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2013.07.2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7月22日,长风集团在吉林市总部会议中心隆重举行2013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暨长风集团运营分析交流会。为期四天的学习交流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十余个省市的分公司负责人及集团分管营销的主要领导100余人参加。


7月22日,长风集团在吉林市总部会议中心隆重举行2013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暨长风集团运营分析交流会。为期四天的学习交流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十余个省市的分公司负责人及集团分管营销的主要领导100余人参加。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这是吉林长风美妆连锁集团名字的来源。从1家化妆品超市到17家美妆店连锁、遍布全国十个省十六个城市的多家高端美容会所、美容专业培训学校,昔日名不经传的长风美妆已成长为长风美妆连锁集团。集团董事长于明山先生当天亮相现场做开幕演讲,他就中国美业市场格局、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精彩分享,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尔不群的产品效果,奠定了企业的发展基础,诚信笃善的服务意识,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心存高远的长风人在总结上半年工作成绩的基础上,深究市场运营过程中的得与失,为下半年集团的发展定制了全盘的战略规划,努力在成长和完善的路上将企业做大做强

相关资料:长风,美业连锁投资发展管理机构,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健康美连锁服务平台。目前集团业务有:长风美妆连锁;长风美塑连锁;曲线玲珑特许加盟连锁;九合美邦产品研发出品机构;以及教育版块的:中道文化传播;生命之花讲堂;精进学堂;德和达养生文化园。

关键词: 长风集团 工作总结大会 工作总结 市场运营 长风美妆连锁 美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