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伊贝诗荣获“年度风云品牌”大奖

2013.07.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2013年7月22-23日,由《化妆品观察》杂志主办的2013(第六届)中国化妆品大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正式拉开帷幕。本届中国化妆品大会围绕着《产业升级与品牌梦想》展开,汇聚了化妆品行业产业链的各方声音,携思想、远见、格局与诚意,在两天的会议里共同展开探讨。仙迪集团旗下的“伊贝诗、诗婷露雅”品牌作为其年度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参加了本次高端年度盛会。


2013年7月22-23日,由《化妆品观察》杂志主办的2013(第六届)中国化妆品大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正式拉开帷幕。本届中国化妆品大会围绕着《产业升级与品牌梦想》展开,汇聚了化妆品行业产业链的各方声音,携思想、远见、格局与诚意,在两天的会议里共同展开探讨。仙迪集团旗下的“伊贝诗、诗婷露雅”品牌作为其年度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参加了本次高端年度盛会。

伊贝诗凭借着出色的市场表现获得“年度风云品牌”大奖!蓝玫奖作为中国化妆品产业规格最高的奖项,在此次大会上再度绽放。本次蓝玫奖共设六大奖项,涵盖产业链上下游,全面观察和肯定为化妆品产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当晚的颁奖盛典引来多家主流媒体全程直播。

诞生于2007年的伊贝诗,拥有顶尖的科研和生产实力。在几年中飞速发展,伴随大规模品牌推广,全球海洋护肤领导品牌的轮廓正逐渐显露于消费者心中。

品牌成立至今,伊贝诗历经了变革和创新,唯一不变的是,对于海洋护肤的始终专注。为给女性创造极佳的美肤效果,伊贝诗联合世界级研发机构,无数次潜入深海探寻无尽的海洋资源,研制出纯净的美容品,不断满足女性对健康和美丽的追求。放眼未来,伊贝诗将一直致力于海洋护肤品的研发,促进人类与海洋的和谐共存,并立志成为海洋护肤领导品牌。

伊贝诗于2010年与韩国DASSO株式会社成立合资公司,为产品提供可靠技术支持,保证进入市场的每一支产品都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像海洋三合一防晒、深海绿洲醒肤液、“蓝宝瓶”三款明星单品经过数年持续打造,已成为伊贝诗的王牌产品,同时也是防晒品类、化妆水品类的佼佼者。再加上三年两亿广告的倾力支持、全国7500多家销售网点的全面覆盖、卓越的会员营销管理、强势的促销推广政策,伊贝诗步步为赢,坚守深海植物护肤的品牌定位,朝着天然保湿领导品牌飞速发展。

“要保湿 伊贝诗”不仅仅是一句传播口号,更会成为消费者对伊贝诗的深刻认知。荣登“年度风云品牌榜”,伊贝诗可谓是实至名归。

关键词: 伊贝诗 中国化妆品大会 仙迪集团 诗婷露雅 年度风云品牌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