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植秀堂举行“专家工厂”精英特训营

2013.08.1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2013年8月11日,为期三天的2013植秀堂“专家工厂”精英特训营开营,截至8月13日,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自全国的一百四十多名店长和优秀员工参与了此次经营特训营。


特训营开营

2013年8月11日,为期三天的2013植秀堂“专家工厂”精英特训营开营,截至8月13日,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自全国的一百四十多名店长和优秀员工参与了此次经营特训营。

董事长刘伟琳首先做了开营讲话,他说:“植秀堂是一份充满爱的事业,植秀堂每家店面都是大家目标、成长修行的道场,植秀堂每位伙伴都是传递健康与美丽的使者。通过大家的努力,可以改善顾客的皮肤和健康,为他人造福、积善,更可以改善自己和家人的生活,植秀堂的未来更是前景广阔,海外市场热潮和植秀堂百城千店发展的规划让每个人充满信心。”


龙冬华老师在做激发个人潜能训练

植秀堂特训营首席教练方圆发表以《终端营销》为主题的演讲,从如何打造核心专家团队、如何打造店面专家两个方面进行阐述,他表示要注重实战,让员工变得更专业。励资深教练龙冬华则跟大家分享了《目标管理》,他提到员工做好目标设定,建立完善的店内销售执行体系,激发每个员工的潜能,让销售变得轻松简单。


“木、火、土、金、水”五个方队进行飞火轮游戏比赛

最后,植秀堂还特别准备了一个沙滩拓展训练环节,分队进行比赛飞火轮、扁带传递、袋鼠跳等游戏,通过游戏的方式来培养团队的协作和竞争精神。此次精英特训营让植秀堂的一百四十多名店长和员工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学会了如何打造核心团队,如何提高客单价,如何让顾客产生依赖感,如何让销售变的简单。


全体参训人员在“造福他人、成就自己”愿景的条幅上签名并合影

青岛植秀堂养生养颜连锁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是集中草药养生养颜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及教育为一体的特许经营连锁企业。目前公司旗下拥有中医养生养颜研究所、中医诊所、中医养生养颜培训学校、三个生产基地,在全国17个省、56个城市拥有近200家特许加盟的植秀堂养生养颜馆。作为"中国养生养颜文化的传播者",植秀堂人始终把传承中国养生养颜文化作为使命,以“植根传统、内外兼秀”的核心价值观,全力打造中国养生养颜一线品牌。目前企业已研发推出一百余种养生养颜产品和服务项目,注册商标专利达五十余个。其中“植物秀八白散”被公布为市南区非物质文化遗产。

关键词: 植秀堂 专家工厂 精英特训营 刘伟琳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