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植美村陕西君天榆林举办四合一启动会

2013.09.0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2013年8月31日,植美村精纯陕西君天携陕西榆林客户伙伴在榆林市永昌大酒店举办“星耀植美村 魅力明星夜”陕西君天四合一启动会。会上,植美村讲师闫美玲开展美白课程,讲解植美村秋季新品润白新肌和雪肌系列。

2013年8月31日,植美村精纯陕西君天携陕西榆林客户伙伴在榆林市永昌大酒店举办“星耀植美村 魅力明星夜”陕西君天四合一启动会。会上,植美村讲师闫美玲开展美白课程,讲解植美村秋季新品润白新肌和雪肌系列。

润白和雪肌系列新品蕴含CRF细胞呼吸因子、酵母提取物、甘草提取物,快速补水,高效美白,完美传承植美村美白理念:安全美肌,以水养白。秋季,女人的美丽从这里开始。

现场老师讲解化妆小技巧和色彩搭配的知识,穿插互动的小环节,让消费者在体验中学习更多护肤技巧、加深对植美村品牌的印象。

本次明星会节目丰富:歌曲、舞蹈精彩不断,萨克斯的演出以及中国好声音学员杨紫的倾情演唱更是让全场沸腾。

关键词: 植美村 秋季新品 美白 植美村美白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