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解读39届广东美博会新技术 安植集团首发美白新标准

2013.09.1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安植集团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第39届广东美博会(即广州美博会)有何看点?亚洲品牌500强香港安植集团即将在本次美博会发布一项最新美业标准:青春解码术——“透”!

第39届广东美博会(即广州美博会)有何看点?亚洲品牌500强香港安植集团即将在本次美博会发布一项最新美业标准:青春解码术——“透”!

透,即是肌肤青春的时尚指标,是亚洲女性清新、纯净、透白的年轻化象征!

对于美白的最新标准的技术,即将在安植集团蓝白品牌馆全新发布,将会成为本次美博会专业馆中的最大亮点,也是美容院进馆首先要去看的第一站。

那么,到底这项新技术是什么呢?为何说它即将会引起美博会现场众多加盟院及参观人士的极度关注呢?它,真的成为了本次美博会发布的肌肤美白新标准吗?

这项美容新技术的最大特点:一、从效果上看,它能让普遍受到各种污染及压力而导致代谢障碍及老化的肌肤,让暗、黄、粗的肌肤问题得到透彻解决,重新焕发光采,透出青春,透出质感,透出白皙,透出鲜活!

据调查,除了本次美博会安植集团发布这项最新肌肤青春美白的新标准外,目前尚无其他哪个品牌发布针对肌肤“透”与“白”为主要核心技术的项目,如此神奇的效果!

二、如此神奇效果,是采用英国生物学家在十七世纪最早发现的“青春美肤”秘密——酵母菌与基因(DNA)构造跟人的细胞十分相似,而酵母中的真核细胞最接近人体结构细胞,能发挥其在人的肌肤细胞内深层的温和修护作用,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及维护细胞的青春活力。

三、最重要的一点,是运用了肌肤青春解码的技术,通过逆转肌肤的不白、白而不透的因素。通过三重高效的深海海藻酵母即GPT渗透酵母、GAG修复酵母及智慧光谱美白酵母,来打造青春少女般的透白光亮美肤!

肌肤之白,不是简单的白,而最佳的美白是,白与透相得益彰!也许大家并不了解,但是肌肤的白最新研究了这项新标准,即是肌肤在白的同时,还需达到透,才是肌肤真正意义上的美白,即透白肌肤!

只有白中带透,透中显白,才是女性肌肤未来必然追求的美白新标准!随着美容科技的发展,美容技术的不断开发,对于真正美白的渴望将在本次美博会安植集团的展位上让所有参观的美容院及专业人士把握新项目及了解新技术的最好机会了,错过了将错过一年所创造的收获!

欢迎参加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安植集团黄金展位:10.3馆、F通道31号

关键词: 广东美博会 广州美博 安植集团 安植 美白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