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本草堂2013“中国美”战略媒体研讨会在广州隆重举办

2013.10.0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黄瑶责任编辑:黄瑶
摘要:2013年9月5日,本草堂2013 “中国美”战略媒体研讨会在广州四季酒店隆重举办。霸王集团首席执行官万玉华、天一策划董事长李勇众合作伙伴以及业内知名行业媒体领导,共同就本草堂2013年市场表现和2014年发展规划作深入探讨与交流。

2013年9月5日,本草堂2013 “中国美”战略媒体研讨会在广州四季酒店隆重举办。霸王集团首席执行官万玉华、天一策划董事长李勇众合作伙伴以及业内知名行业媒体领导,共同就本草堂2013年市场表现和2014年发展规划作深入探讨与交流。

霸王集团首席执行官万玉华:我们将始终致力于打造一流的中药养颜产品,十年后希望中草药护肤成为世界的时尚——坚持打造国货精品,这是她心中一直不变的梦想。坚持中草药养发养颜的理念,打造国货精品。在继续提高品牌知名度的前提下,建立品牌美誉度。

此外,万玉华在会议现场还说道:“困难不要怕,做事做最好,坚持走民族品牌的复兴之路,让本草堂成为新国货的代表之一。我骨子里在推动这件事情,在我有生之年,一定要把中国文化传遍全世界。”

霸王洗发水历经了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在不断的创新调整的过程中不断的进步,在中草药护肤板块,不断探索中医的精髓所在。而本草堂作为中药日化品牌探讨的是如何延续中医世家的秘方精髓,让中国美绽放世界。

在会议上,霸王国际护肤品事业部总监唐志强现场分享了目前本草堂全国销售网点及布局情况,发布了本草堂品牌下面的战略规划:市场化、规范化、中国化、销售特色化(望、闻、问、切),打造中药护肤品牌。天一策划董事长李勇也为大家分享了他从优势、机会、决心、行动等方面对本草堂品牌的一些认识。

成长的路程是曲折的,逆境是必然存在的,我们要学会在逆境中成长。近两年也正是族品牌生存的最艰难的时期,所以,我们正要在这样的一个逆境中努力证明自己,运用这样的逆境机遇,突破自己,战胜困境,脱颖而出。2014年本草堂品牌全面发力,在变与不变中,不断突破,打造国货精品。

关键词: 本草堂 霸王集团 护肤品 中草药护肤 中药日化品牌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