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伊贝诗盛装出演《华丽上班族》

2013.10.0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黄瑶责任编辑:黄瑶
摘要:近几年,伊贝诗的品牌形象不断提升,离不开它所付出的的种种努力。近日,伊贝诗又出现在了大型都市励志情感大剧《华丽上班族》的拍摄现场,配合拍摄。为了此次拍摄伊贝诗专门重金聘请了意大利设计师、原欧莱雅形象设计总监Giacomo Gardumi亲自设计搭建了这款最新品牌柜台,别出心裁的柜台曲线设计,把深海的柔美丝滑的韵味体现得淋漓尽致。

近几年,伊贝诗的品牌形象不断提升,离不开它所付出的的种种努力。近日,伊贝诗又出现在了大型都市励志情感大剧《华丽上班族》的拍摄现场,配合拍摄。为了此次拍摄伊贝诗专门重金聘请了意大利设计师、原欧莱雅形象设计总监Giacomo Gardumi亲自设计搭建了这款最新品牌柜台,别出心裁的柜台曲线设计,把深海的柔美丝滑的韵味体现得淋漓尽致。

据了解,《华丽上班族》这部40集大型都市励志情感大剧耗巨资5000多万,剧组拍摄场地特别选定在上海和香港高档写字楼云集的“CBD”,奢华尽显,尽情的凸显出白领的豪华工作环境。而伊贝诗作为剧本的唯一化妆品支持品牌,其清新、华丽、时尚与拍摄现场契合无比,几乎每集都会出现。

《华丽上班族》中,伊贝诗时尚清新的柜台形象是孙强为伊贝诗品牌的保湿系列做广告创意的原点。全新海洋韵味的清新的柜台展现了伊贝诗护肤产品的海洋属性,温润、丝滑。

关键词: 伊贝诗 护肤产品 保湿系列 励志情感大剧 华丽上班族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