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诗婷露雅“1800工程”大会圆满召开

2013.10.1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10月10日—11日,“百日会战,赢在终端”——2013诗婷露雅秋季全国品牌经理工作会议暨第四季度“1800”战役誓师大会在深圳市宝安区宝悦酒店圆满召开。来自全国的诗婷露雅销售精英、代理商代表及品牌经理齐聚一堂,了解学习了诗婷露雅最新的品牌动态与策略目标,交流分享了成功的终端管理方法与任务分配经验。

10月10日—11日,“百日会战,赢在终端”——2013诗婷露雅秋季全国品牌经理工作会议暨第四季度“1800”战役誓师大会在深圳市宝安区宝悦酒店圆满召开。来自全国的诗婷露雅销售精英、代理商代表及品牌经理齐聚一堂,了解学习了诗婷露雅最新的品牌动态与策略目标,交流分享了成功的终端管理方法与任务分配经验。

在一场气势磅礴的歌舞“中国龙”过后,仙迪集团董事长杨增松首先为会议发表开幕致辞,表达了对诗婷露雅品牌的美好愿望与信心,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接着,来自韩国达首公司、现任仙迪达首化妆品有限公司技术总工的崔璋宇先生,就诗婷露雅产品品质作出了重要讲话。好的产品,离不开好的品质。诗婷露雅全球首倡“优生果本护肤更纯净”,采用领先的韩国技术优化产品成分,秉承BAFT四优产品开发理念,为全球爱美女性创造了更纯净、更天然、更健康的护肤产品。

诗婷露雅深度植入剧《因为爱情有多美》剧情高潮迭起,收视一路飘红,不仅为诗婷露雅品牌赢得了大量的消费者口碑与认知度,也促进了“1200工程”终端促销活动的全面落地。借势电视剧的热播与“1200工程”的影响力,诗婷露雅顺势发起了以“果本BB 惠让爱更美”为主题的“1800工程”,将诗婷露雅与电视剧进行强势关联,借势进一步宣传电视剧深度植入信息,推广“果本BB”明星新品,为完成冬季活动目标打下夯实基础。

会上,由诗婷露雅品牌事业部领导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为大家分享的课件内容,也均围绕“1800工程”主题展开。在诗婷露雅品牌总监宋文祥为大家分享“诗婷露雅品牌运营规划”的过程中,他就诗婷露雅品牌的高度与角度,为大家悉心讲解了诗婷露雅的品牌优势与运营规划,给了大家“运筹帷幄,决胜于千里之外”的信心。随后,由诗婷露雅企划经理余海霞带来的“诗婷露雅2013第四季度品牌宣传与推广传播计划”,从线上、终端推广、媒体宣传三大方面详细阐释了“1800工程”的核心宣传要素,指导大家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将传播效果最大化。

整场会议过程中,诗婷露雅全国销售经理于浩与大家“见面”次数最多。他凭借多年的一线实战经验,将鲜活的市场案例融入课程讲解中,通过对“2013第四季市场工作规划”“企业发展与会员建设”“诗婷露雅冬季政策”的深度阐释,多次强调了会员建设的重要性,为参会的市场精英们解读终端“智”胜秘笈,指点迷津。而以诗婷露雅培训总监张文红为首的培训团队,还分别为大家分享了成功的活动执行经验与技巧,讲解内容由浅入深,观点精辟深刻。

整场会议的最大亮点,莫过于10日晚的现场促销模拟演练了!诗婷露雅品牌事业部领导亲自上阵,为参会精英们展示了一场成熟、规范的模拟演练。两组销售人员“热情”的拉客、为引客入店的热舞展示、层出不穷的精彩喊麦词、为顾客试用产品、伶牙俐齿地说服顾客购买产品、顾客其乐融融玩骰子赢奖品……整个环节流畅贯通,促销“现场”客源不断,现场气氛引爆最高潮!

本次会议全程均以品牌经理团队分组PK的形式展开,“成长基金”激励大家积极竞争,互动环节精彩纷呈。三组队员通过两日的融洽相处与合力,凝聚了深厚的友谊与团结力。在最后的晚宴中,大家纷纷举起了手中的酒杯,表达了相处的愉悦与不舍之情。

努力付出就有回报。在本次会议中,主办方分别为“1200工程”活动达标奖、宣传达标奖、以及会议分组PK优秀团队、优秀个人颁发了现金或奖品奖励,以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市场执行中,能够各尽其责,发挥所长,更好更快地促进“1800工程”落地实施。通过本次会议的交流学习,来自全国的市场精英们不仅丰富了精神食粮,充实了自己的品牌知识,也收获了拼搏的信念与必胜的决心。希望他们能将本次会议精神与所学知识带到市场执行中,严要求、巧执行,将第四季度的工作目标与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最后,庄严肃穆的誓师大会隆重举行!一声声响亮的“我是日化行业的精英……”气贯长虹,气势磅礴的誓师词震撼全场,激动人心!铿锵有力的报数声,整齐划一的队形展示,顺势高扬的战旗,展现的是诗婷露雅人的信念与决心:第四季度我们必定努力拼搏,奋战百日,不获全胜绝不收兵,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关键词: 诗婷露雅 因为爱情有多美 销售 1800工程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