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丹姿集团销售中心召开总结与计划会议

2014.01.1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1月15日,丹姿集团销售中心KA管理部在丹姿集团15楼6号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度总结暨2014年度工作计划会议。​

1月15日,丹姿集团销售中心KA管理部在丹姿集团15楼6号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度总结暨2014年度工作计划会议。​

会议开始之前,KA管理部总监桂锦华发表了会议致辞,对从全国各地赶回的KA运营经理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这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桂锦华说,2013年3至12月份部门销售指标完成率达95.08%。其中10月、11月、12月均超100%完成计划指标,同比去年增长92.54%。

会议上,各KA运营经理向大家汇报了2013年度的重点工作,并对2014年主要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特别是针对2014的销售指标,大家都责无旁贷地分解落实,个个信心十足。会议过程中,每当一位同事汇报完毕,其他同事都会积极的给予一些工作上的建议,对于一些工作上的不足之处,毫无保留的指出来并提出相应的建议。相互探讨沟通的气氛热烈而友好。

会议过程中,KA管理部总监桂锦华一直强调——“我们是KA门店的第一责任人”。他说,作为销售人员,业绩的增长才能体现我们存在的价值。正如我们的企业文化中提到的——“尽心则生力”,在工作中只有做到专业、细致、用心、身体力行、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才能得到合作商的认可!

(丹姿集团销售中心KA管理部总监桂锦华​)

2014年伊始,丹姿集团总裁张楚标提出引领企业未来发展的七字诀——“一识二定三搭建”。在会议的最后,KA管理部总监桂锦华也向大家诠释了销售营销中心的七字诀,那就是——“一七、二全、三导柜”。“一七”即聚焦七个主题产品,“二全”就是聚焦七个主推产品在现有商超渠道全覆盖,“三导柜”则是指聚焦现有商超门店美导、导航、背柜形象,升级布局未来。

会议的最后,KA管理部总监桂锦华引用了一个很牛的领导在骂人时说过的话,“虽然赤裸裸强势,不过有道理”。那位领导当时说的是:“对自己狠一点,逼自己努力。再过五年,你将会感谢今天发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懒惰自卑的自己。”会议以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落下了帷幕,而会议所带来的激励也许会一直陪伴爱国者们走下去。

关键词: 丹姿 会议 销售 管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