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植美村水木睛华2013年冬季精英内训会圆满结束

2013.10.15出处:植美村官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黄瑶
摘要:2013年10月9日—13日,植美村水木睛华所有成员齐聚千年古都洛阳,开展员工冬季内训会。本次会议针对冬季销售政策以及新品上市内容,给员工提供学习交流平台,为冬季销售做好准备。

2013年10月9日--13日,植美村水木睛华所有成员齐聚千年古都洛阳,开展员工冬季内训会。本次会议针对冬季销售政策以及新品上市内容,给员工提供学习交流平台,为冬季销售做好准备。

为了迎接黄金销售月的来临,以及进一步完善产品体系,植美村特别推出臻致护理系列(小闺蜜),包括轻柔眼唇卸妆液、雪肌凝白去角质啫哩、润白柔皙护手霜、润白柔皙香体乳。本次新品培训由植美村培训主管陈雪老师主讲,为同事们带来一堂生动的体验课。

轻柔眼唇卸妆液温和卸妆、洁净养护,提醒女性对卸妆清洁的重视、保证后续产品有效使用;雪肌凝白去角质啫哩调理角质、润白肌肤,恢复肌肤水润光泽;润白柔皙护手霜呵护女性手部肌肤,即使在秋季也能保湿肌肤,做玉手女神;润白柔皙香体乳让身体肌肤水嫩飘香。这个秋冬季,有四小闺蜜相伴,肌肤不再害怕干燥。在培训课程上,所有员工一起体验新品、分享心得,更透彻了解产品功效,为把产品更好向终端推广,为女性过冬带来肌肤丝滑的修炼秘籍。

关键词: 植美村 水木睛华 臻致护理系列 香体乳 卸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