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泉润推出专业补水护肤理念

2013.10.2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相关数据显示,2012年我国日化市场容量超过2000亿元,而补水保湿作为基础护肤领域之一,占据重要市场份额。泉润首推“分肌补水”,将补水市场细分到极致,并配以“超级黄金单品”模式,制胜终端。广东幸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泉润推出专业补水的护肤理念,根据亚洲女性不同肤质,制定高效精准的补水方案,实现补水领域的革命性突破。

相关数据显示,2012年我国日化市场容量超过2000亿元,而补水保湿作为基础护肤领域之一,占据重要市场份额。泉润首推“分肌补水”,将补水市场细分到极致,并配以“超级黄金单品”模式,制胜终端。广东幸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泉润推出专业补水的护肤理念,根据亚洲女性不同肤质,制定高效精准的补水方案,实现补水领域的革命性突破。

泉润品牌总经理谭志江告诉记者,幸美股份与中山大学联合研发中心成立3年,依托其科研力量,泉润针对轻龄肌、油田肌、沙漠肌、暗黄肌和熟龄肌陆续开发出水盈萃,水菁柔,水肌润,水晶采,水幼颜系列。今年12月,泉润补水系列产品将全面推向市场。谭志江称,从品牌定位重塑到产品研发,泉润总投资超过一亿元,“只有将研发基础夯实,才能长久发展”。

也许人们对湖南卫视“泉润·我是大美人”的节目记忆深刻,近年来消费者更是开始通过泉润官方微博、微信与其互动。谭志江告诉记者,为了将“一把钥匙开一把锁”的个性化护肤理念推广至市场,泉润整合传统媒体的深度与新媒体平台的广度,不仅在湖南卫视、浙江卫视、河南卫视、《化妆品报》等传统媒体进行大力度广告投放,还于2013年初成立了20人的新媒体文字推广小组,通过微博、微信等平台向消费者传达泉润分肌补水的专业保养理念。泉润成立消费者会员体系,并在赠品上印有品牌二维码,凡加入泉润会员的消费者即有机会获得免费体验正品机会。目前微信会员13000人,微博会员50000人。在新媒体营销方面,泉润预计每年保底投入800万元。

超级黄金单品制胜终端

在“黄金单品”模式风靡之下,泉润加强单品甄选标准,于2012年将黄金单品战略升级为超级黄金单品战略。谭志江告诉记者,泉润超级黄金单品不仅要在一年的试销期内有突出业绩,还要具备较高的技术含量,有一定研发门槛,并与竞争品牌对比有差异性,更重要的是要与品牌定位及文化理念相匹配,其推广有利于宣传品牌定位及文化。

除了媒体广告宣传,泉润更注重通过形式新颖、实效性强的活动带动超级黄金单品的终端销售。针对规范各异的合作客户,活动形式也不尽相同。泉润每年定期与A类加盟商(区域性化妆品连锁店多于3家店)举行“相约明星·牵手泉润”明星答谢会。2013年上半年,泉润共在全国举办了53场明星答谢会,每次活动为期20天,每场销售可达15万元至59万元。谭志江回忆起9月21日在贵阳红果县新女人化妆品店举办的黄日华见面会,当日场面火爆,实现52万元销售额。

在B、C类化妆品店,泉润则以举办“分肌补水大本营”的小型沙龙会为主,活动当天,泉润会邀请专业讲师,并从韩国引进“魔镜仪”,为消费者现场诊断皮肤状态,并推测其3年后的状态,最后给出相应的护肤建议。谭志江称,这种方式能够有效提升客单价,一般店铺的客单价从原来的200元提升至800元。河南宜阳县的某家C类店,活动当天下午邀请了6位消费者前来参加沙龙,其中5位每人购买了900元以上泉润的产品。

谭志江告诉记者,泉润近3年目标是实现销售网点翻番,网点数量由1.1万个上升到2万个。这需要从渠道方面的突破,进军KA卖场和全国化妆品专营店百强连锁成了最佳选择。为此,泉润成立了40人的“第二事业部”,通过加强服务和后期动销,深化与各渠道的合作,提升销量。

为从视觉上和体验上突出超级黄金单品,泉润在终端陈列和导购培训上都大下功夫。首先,泉润在店内取得显眼的陈列,为超级黄金单品设置单独的柜台,在柜台视线平齐的地方会陈列显眼的POP广告及产品。另外,泉润通过“天天向上”销售骨干特训营提升终端导购专业知识和销售技巧,并以销售政策及销售考核激励聚焦超级黄金单品,确保代理商、加盟商、导购销售黄金单品的积极性。多年来,泉润坚持体验式推广,超级黄金在单品上市推广期和销售旺季均按照1:5的比例配送中样小样试用装,扩大消费者试用范围。

关键词: 泉润 专业补水 护肤 终端销售 我是大美人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