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活泉国际品牌智囊团集思会召开

2013.10.3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继活泉“水之音”《音乐先锋榜》首场发布会成功召开后,活泉国际第三季品牌智囊团集思会在广州隆重召开。此次集思会以“思想碰撞 聚焦11.30”为主题,与会嘉宾现场进行头脑风暴。


继活泉“水之音”《音乐先锋榜》首场发布会成功召开后,活泉国际第三季品牌智囊团集思会在广州隆重召开。此次集思会以“思想碰撞 聚焦11.30”为主题,与会嘉宾现场进行头脑风暴。

据了解,活泉将于11月30日迎来“活泉水知音——中国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全国大会,作为活泉全新发力的又一力作,其体现了活泉渠道力、形象力、产品力、推广力、动销力的全面升级,活泉十分重视此次活动的开展情况。

《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可谓是华语乐坛重量级的音乐颁奖礼,其将于11月30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盛大启幕,汇聚内地和港台最具实力和人气的歌手,为众人呈现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当晚,活泉国际总经理杨建国先生就2013年活泉的发展和2014年活泉的规划作了精彩的讲话。而后,众人就“活泉水知音——寻找下一个巨星”的全国海选活动和终端动销的经验进行了分享。紧接着,针对即将召开的“活泉水知音——中国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全国大会,与会嘉宾们纷纷献计献策,分享自己的观点。在众人的讨论中,会议的形式、政策、产品、旅游安排大致有了雏形,与会嘉宾们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成立于2002年的活泉,十多年来一直坚持以塑造VAQUA“世界上至纯净的矿泉护肤品”为品牌发展目标,以倡导“纯净自然是时尚的极致”为品牌理念。此次冠名赞助《音乐先锋榜》2013年度颁奖典礼,是其在品牌战略让的又一次升级,且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11月30日活泉的精彩表现。

关键词: 活泉 音乐先锋榜 集思会 水之音 品牌智囊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