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第七期高级培训讲师班在北京圆满落幕

2013.11.0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10月25日,CETTIC美业职业培训联盟第七期高级培训讲师班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圆满落幕。为期三天的培训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纤体、美甲、美发、美睫等专业学员参与其中。三天的课程从根本上树立了讲师的能力并有效地提高讲师们的素质。


10月25日,CETTIC美业职业培训联盟第七期高级培训讲师班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圆满落幕。为期三天的培训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纤体、美甲、美发、美睫等专业学员参与其中。

当前,美丽经济正高速发展,规划化、专业化将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因此对职业培训的需求越来越多,要求越来越高,但现阶段,相关从业人员的资历还有待提高。鉴于此,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CETTIC)美业职业培训联盟举办高级培训讲师班,优化行业资源,培养高端人才,规范和引导美丽健康产业的健康发展。

据了解,此次培训主讲老师的整容十分强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美容专业委员会主任、美业职业培训联盟主席乔国华老师、国家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美容保健专业实验基地培训部部长、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委员会美容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CETTIC美业职业培训联盟执行主席马文君老师纷纷将自己的行业经验倾囊相授。

三天的课程从根本上树立了讲师的能力并有效地提高讲师们的素质。不少学员表示通过培训得到了不少收获和启发,未来,她们将把所学所得应用于培训及推广当中,让广大顾客得到专业的服务,更进一步规范美丽行业。

关键词: 培训讲师班 CETTIC 美业 培训 讲师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