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集丽舫国际美业“金秋快乐游”活动欢乐开启

2013.11.0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金秋的西安,处处呈现出绚丽多彩的迷人风景,如今正是走出户外,感受别样的秋之韵味的好时机。11月1日,集丽舫国际美业精英们在公司领导的组织下,欢乐开启“金秋快乐游”活动。


金秋的西安,处处呈现出绚丽多彩的迷人风景,如今正是走出户外,感受别样的秋之韵味的好时机。11月1日,集丽舫国际美业精英们在公司领导的组织下,欢乐开启“金秋快乐游”活动。

此次活动为期三天,集丽舫国际为美业精英们准备了精彩的内容。活动首日,众人离开繁华的都市,来到西安太平国家森林公园,回归大自然的怀抱,尽情享受青山碧水的自然风光。

在自然的旖旎风光中,众人穿上迷彩服,手持激光镭射枪,开展真人CS对战。集丽舫精英们根据所处地势,安排作战方法,或包抄、或围剿,穿梭在草丛中,掩体后,楼房中,在模拟军事作战中尽情释放青春激情。

告别了怡然风景以及真人CS对战,集丽舫精英们在舒畅、惬意中迎来了《用心说话,用爱做事创感动服务》培训课程。在培训过程中,集丽舫创新融入了实践,开展服务明星PK赛,旨在有效提高员工的服务水平,现场十分热闹。

登山的妙趣横生、CS对战的其乐无穷、培训课程的精彩无限都迅速拉近了员工之间的感情,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就此,集丽舫“金秋快乐游”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据了解,自1996年登陆古城西安以来,集丽舫始终以“创造满意的顾客服务”为服务宗旨,用“爱心、用心、热心、耐心、称心”五心默默服务着每一位爱美女士。在此次“金秋快乐游”活动结束后,集丽舫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与自信,迈着成熟稳健的步伐,为广大顾客创造感动服务,传播健康与美丽。

关键词: 集丽舫 美业精英 培训 美业 西安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