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圣蜜莱雅牵手阿sa 相约武汉

2013.11.1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在娱乐营销如火如荼红遍大江南北之际,圣蜜莱雅又盛情热邀《超级经纪人》主演、圣蜜莱雅品牌代言人阿Sa与圣蜜莱雅的亲密伙伴们相约江城武汉,会议期间,在场观众亲身体验圣蜜莱雅产品带给肌肤的美丽之旅,亲眼见证明星迷人风采、享誉圣蜜莱雅品牌成长荣耀!

圣蜜莱雅继首席赞助爆笑励志影片《超级经纪人》,携手万达影城“看电影、敷面膜”活动,率先开启休闲美肌观影新概念,重金冠名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短信互动栏目后,形象广告高频次亮相《快乐男声》总决赛……

在娱乐营销如火如荼红遍大江南北之际,圣蜜莱雅又盛情热邀《超级经纪人》主演、圣蜜莱雅品牌代言人阿Sa与圣蜜莱雅的亲密伙伴们相约江城武汉,会议期间,在场观众亲身体验圣蜜莱雅产品带给肌肤的美丽之旅,亲眼见证明星迷人风采、享誉圣蜜莱雅品牌成长荣耀!

关键词: 圣蜜莱雅 阿sa 产品 品牌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