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佰草集赞助宋庆龄基金会传扬非遗文化

2013.11.1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在不久前闭幕的央视首届公益广告大赛中,佰草集便将目光投向了传统文化瑰宝“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上。这段名为《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之倒计时篇》的金奖作品,将皮影戏、太极古方等9个非物质文化代表以倒计时的形式呈现,唤起大家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关注。

在不久前闭幕的央视首届公益广告大赛中,佰草集便将目光投向了传统文化瑰宝“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上。这段名为《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之倒计时篇》的金奖作品,将皮影戏、太极古方等9个非物质文化代表以倒计时的形式呈现,唤起大家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关注。

中国二代企业家、集团接班人及众多明星群集于此,将年青一代投身公益的热心融入本次慈善拍卖中。以融汇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为特点、致力于为万千女性带来本草养美体验的中草药护理品牌佰草集,也全力赞助本次“WOMEN中国心”慈善晚宴,与宋庆龄基金会并肩努力,共同传扬宝贵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此次赞助WOMEN中国心慈善晚宴,是佰草集致力保护传统文化的又一次新突破。这一次,佰草集联合更多公益力量与权威声音,大声呼喊出15年来对保护、传扬传统文化不变的坚持。这次的公益行动仅仅是个开始,未来的日子里,希望能有更多人加入到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行列中,让情牵非遗的拳拳中国心不断崛起,将中国传统文化精魂绵延传递!

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主席鲁平主席与年轻新一代慈善力量合影晚宴上,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项目羌笛伴随着特邀演奏嘉宾孔祥东老师的钢琴演奏,碰撞出一曲东西方、传统与现代的美赞,也向所有到场的各界商业领袖和社会名流展现了一幅非遗文化的瑰丽画卷。这些嘉宾中,不乏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主席鲁平、中国心基金主席吴梦颖女士、香港 TVB 一姐佘诗曼、功夫影星吴京……此外,远在大洋彼岸的Paris Hilton也特地录制了一段视频并捐赠拍品,为中国慈善出力。现场由佰草集赞助的十五周年全球限量礼盒、GRAFF的钻石饰品等产品,更为晚宴增添精致时尚的色彩。

借由“WOMEN中国心”慈善晚宴,中国心希望所有国内外的名流、媒体朋友认识到:“WOMEN”既象征着“我们”的拼音发音,也代表着英文“女性”的复数,寓意着“中国心”是由一群有理想的女性创办的公益基金,也是一个非常关注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公益基金。在这条传扬优秀传统文化的道路上,有很多志同道合之人在与“中国心”共同奋斗。这其中,也有本次活动赞助商佰草集的身影。对于佰草集来说,不仅要以本草养美之道呵护女性,更要将这背后宝贵的中医中草药文化发扬光大,这些正是其与 “WOMEN中国心”的契合之处。

关键词: 佰草集 宋庆龄基金会 保护传统文化 非物质文化遗产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