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佰草集自主时尚品牌策动论坛举行

2013.11.1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秦妮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11月15日上午,一场以“时尚品牌和体验经济”为主题的“体验时尚佰草集自主时尚品牌策动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化妆品自主品牌仍然展现给人创新发展的姿态,散发着蓬勃的生命力。

11月15日上午,一场以“时尚品牌和体验经济”为主题的“体验时尚佰草集自主时尚品牌策动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化妆品自主品牌仍然展现给人创新发展的姿态,散发着蓬勃的生命力。

上海国际时尚联合会会长葛文耀出席论坛。在主讲环节,上海佰草集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震讲述了上海家化“先行先知,知行合一”的自主创新心路历程,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副总裁平怡就中国本土品牌的现状和发展,以及资本在此过程中扮演的角色做了阐述,而中国著名时尚产业经济研究专家李凯洛则全面解读了中国时尚商业竞争的格局与趋势。

本次论坛由上海国际时尚联合会主办、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携旗下品牌佰草集及雙妹联合冠名赞助并参与承办。旨在推动时尚品牌与体验经济的完美结合,为孕育着的消费方式及生产方式的重大变革而鼓舞呐喊;为企业尽快适应体验经济的到来,获得竞争胜出而占领先机。

关键词: 佰草集 品牌策动论坛 红杉 论坛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