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邢台金百姿冬季营销 诗婷露雅被抢购一空

2013.11.2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11月18日,初冬的河北寒风习习、寒气逼人,而在河北邢台百泉湾温泉大酒店举办的2013邢台金百姿诗婷露雅冬季营销盛会上,喜气醒目的果本陈列、激情洋溢的活动讲解、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却令现场呈现出一片喜庆欢腾、红火热闹的气象。

11月18日,初冬的河北寒风习习、寒气逼人,而在河北邢台百泉湾温泉大酒店举办的2013邢台金百姿诗婷露雅冬季营销盛会上,喜气醒目的果本陈列、激情洋溢的活动讲解、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却令现场呈现出一片喜庆欢腾、红火热闹的气象。

伴随着一曲节奏欢快、舞姿大气的开场舞《水鼓舞》,此次盛会正式拉开序幕,金百姿邢台分公司总经理王可首先为本次会议致辞。慷慨激昂、激励人心的开幕致辞过后,诗婷露雅培训总监张文红、市场部大客户经理林柏言分别就诗婷露雅第四季度终端体验销售、会员建设、会员营销活动、冬季政策等内容进行了一番详细的讲解,内容精辟且实用,赢得了现场阵阵赞同的掌声。

会议现场,以“果本BB 惠让爱更美”为主题的“买99元果本BB即享1元换购、买158元送158元”的现场打版、抽奖活动,将全场气氛引爆至高潮。精细到位的场景布置、喜庆夺目的果本陈列、震撼感人的团队展示,令整个活动开展得热火朝天,现场成交、签单率高达百分之百!打板活动还未结束,诗婷露雅产品已被抢购一空。

此次会议在一片欢声雷动,你争我赶拿产品刷单的过程中圆满落下了帷幕。相信诗婷露雅“百日会战、赢在终端”1800工程必将在河北邢台创造更加辉煌的战绩。

关键词: 冬季营销 诗婷露雅 签单率 化妆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