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水密码水漾焕能锁水霜成都发布会举行

2013.12.0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12月2日,水密码携明星产品——海洋源萃系列的水漾焕能锁水霜来到成都与媒体朋友分享水漾肌肤的幸福感受。秋冬,肌肤却备受干燥困扰,天气的干燥令水分流失加快,不断的补水可是水分还是流失很快,怎么办?补水专家水密码告诉你——肌肤“补水”之余还要“锁水”。

12月2日,水密码携明星产品——海洋源萃系列的水漾焕能锁水霜来到成都与媒体朋友分享水漾肌肤的幸福感受。秋冬,肌肤却备受干燥困扰,天气的干燥令水分流失加快,不断的补水可是水分还是流失很快,怎么办?补水专家水密码告诉你——肌肤“补水”之余还要“锁水”。

水漾焕能锁水霜

水密码水漾焕能锁水霜的发布会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的会议室内举行,现场仿佛与外界的干燥环境隔绝,细腻的沙子,白皙的贝壳海星,每一样精心布置都把人带到深海的宁静中,让人感受到水密码水漾焕能锁水霜挑战锁水极限的决心。

肌肤为何会干燥、起皮、发痒、黯沉?从根本上说,是由于肌肤细胞水分不足,水分流失迅速。外界环境对肌肤的伤害破坏了肌肤内部的健康肌理,导致水分不能留在细胞里。水密码水漾焕能锁水霜就是为锁住肌肤水分而生的一款产品,据水密码研发总监介绍说,水密码锁水霜完美运用了创新的WETCODE24全时水润科技,通过外层“捕”水、表层锁水、深层活水的叁层水养系统,融合深海巨藻精华, 促进肌肤天然保湿因子(NMF)的生成,修复肌肤自身保水能力,并在肌肤表面形成亲肤锁水膜,提升肌肤水润度,持久锁住水分,给肌肤带来持久保湿的智慧科技,绽现莹润通透的水漾美肌。水漾焕能锁水霜特别添加的抗氧化成分,使肌肤饱满有弹性,年轻有光彩。

亲证水密码24全时水润科技

水密码锁水霜不仅拥有内在补水秘密,其24小时持久保湿功效还得到第叁方权威机构认证。水密码研发总监在分享会上与媒体朋友分享了一组名为“化妆品保湿功效测试”的数据,测试由北京中德联合化妆品研究所授权,通过皮肤水分含量测试及皮肤水分流失测试科学评价水密码锁水霜使用24小时内的保湿功效。根据24小时动态保湿测试结果显示,使用水密码锁水霜的皮肤在各个时间点水分含量均有显着性改善。另根据皮肤水分流失测试结果显示,使用锁水霜皮肤水分流失均呈显着性降低。

在之后的互动体验环节,媒体朋友还通过水分测试仪,亲身体验了水密码锁水霜让人意想不到的保湿功效。

游松老师力推水漾焕能锁水霜

水润的肌肤对于一个好妆容尤其重要,水密码锁水霜的长效保湿功效得到各方美妆达人老师的推荐分享。分享会当天,东田造型高级讲师游松老师亲临现场,与媒体朋友分享了秋冬补水护肤及妆容要领。现场,游松老师难掩对于水密码锁水霜的钟爱之情:“保湿护肤是上妆前非常关键的一步,水漾焕能锁水霜能让肌肤持久保湿一整天,即使是最简单的淡妆都能保持一整天的水润活力,绝对是护肤必不可少的一步,推荐每天使用!”游松老师还表示,保湿护肤能让人身心放松感到愉悦,发掘一个水润自信的自我。

突破界限的水润能量

2013年是水密码的丰收之年,自年初杨幂成为水密码品牌代言人以来,水密码海洋源萃系列得到了大力推广,特别是系列中的明星单品如水密码细肤水和水漾焕能锁水霜均得到全国各地多家媒体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补水专家水密码被多个媒体授予“年度最佳补水品牌”称号。

能得到市场和业界的好评,离不开水密码产品超凡的让肌肤持久水润的功效。近日,水密码水漾焕能锁水霜再次携手杨幂拍摄最新广告,广告上线后受到各界好评如潮。在即将来临的2014年,水密码将会再接再厉,以创新的科技研制出更优质的补水产品,突破水润界限。

关键词: 水密码 水漾焕能锁水霜 肌肤 锁水霜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