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丹姿集团第十二届合作商会议广州落幕

2014.01.1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2013年12月底,丹姿集团第十二届合作商会议在广州圆满落下帷幕。在这次会议上,丹姿集团总裁张楚标提出引领集团未来发展的“七字诀”——“一识二定三搭建”。丹姿集团副总裁张伟杰对品牌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全新升级的丹姿“悦植粹”系列和形象代言人小P老师也在会上惊艳亮相。

(会议现场)

2013年12月底,丹姿集团第十二届合作商会议在广州圆满落下帷幕。在这次会议上,丹姿集团总裁张楚标提出引领集团未来发展的“七字诀”——“一识二定三搭建”。丹姿集团副总裁张伟杰对品牌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全新升级的丹姿“悦植粹”系列和形象代言人小P老师也在会上惊艳亮相。

在本次合作商会议上,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何帆教授带来对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企业未来发展的解读。

(丹姿集团总裁张楚标和何帆教授)

何帆教授选取了“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健全城乡发展一体化体制机制”“强化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体系”“推进文化体制机制创新”“推进社会事业改革创新”“创新社会治理体制”“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等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点内容进行了通俗解读,并且详细分析了全会对于行业和企业可能产生的影响。

“七字诀”引领企业未来发展

丹姿集团总裁张楚标在会上作题为《企业变革 引领未来》的主题报告。张楚标提出“一识二定三搭建”的“七字诀”,并详细解释“七字诀”的内涵。“识”就是指识时务,“定”则是定战略,“搭建”即搭团队、建体系。

(丹姿集团总裁张楚标发言)

随后,张楚标总裁还指出,“一七建成新型企业”的思想纲要分为五大战略和一大责任。五大战略即——高端思想、五年三强、高新科技、高端人才、系统管理,一大责任则是丹姿集团一直以来所践行的造福社会的企业责任。

高端营销策略带领企业领跑2014

随后,丹姿集团副总裁张伟杰作《洞察行业先机,领跑2014——2014丹姿集团营销策略》报告,丹姿集团销售中心总经理王俊作《合作共赢,领跑2014——行动纲领》报告,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集团2014年的战略。报告进一步提振了大家信心,描绘出未来的宏大蓝图。

(丹姿集团副总裁张伟杰发言)

丹姿集团副总裁张伟杰还宣布,水密码将在2014年进行“打造补水一线品牌”的双冠名行动,即冠名浙江卫视《中国好舞蹈》和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两大收视前景大好的黄金栏目。

说到这届合作商会议上的惊喜,无疑就是丹姿“悦植粹”系列全新升级上市,以及形象代言人小P老师的惊喜亮相。作为亚洲最具人气造型师和娱乐圈多位顶级明星的专属造型师,小P老师一出场就赢得现场阵阵尖叫,甚至在后台还引发了一大波争相合影热潮。

(丹姿集团副总裁张伟杰和小P老师共同印上手模并签名)

小P老师欣然与大家分享使用丹姿“悦植粹”弹力面膜的切身体验和美妙感受。他说,下了飞机、来到酒店,为自己敷上了一片丹姿“悦植粹”弹力面膜,皮肤即刻就变得水嫩弹滑。会议当天的上午,小P老师再次敷上了一片丹姿“悦植粹”弹力面膜,这保证了他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发布会和众人面前。

(小P老师为现场一位女士试用丹姿“悦植粹”面膜)

随后,小P老师从与会者中挑选出一位女士,为其现场敷上丹姿“悦植粹”弹力面膜。15分钟之后,小P老师为其揭下面膜,运用娴熟的手法稍加按摩,女士的脸庞随即泛出水润健康的迷人光泽。

关键词: 丹姿 小P 面膜 团队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