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京润珍珠20年梦想启程 发布2014珍珠流行趋势

2014.01.1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1月9日,京润珍珠应邀出席广东美协行业联欢年会,携百万珍珠珠宝闪耀亮相,演绎一场别样生动的珍珠时尚盛宴,唯美高雅的珍珠饰品展示秀深受行业同仁的喜爱,在阵阵热烈的鼓舞声中,京润珍珠20周年首场珍品发布会圆满起航。

1月9日,京润珍珠应邀出席广东美协行业联欢年会,携百万珍珠珠宝闪耀亮相,演绎一场别样生动的珍珠时尚盛宴,唯美高雅的珍珠饰品展示秀深受行业同仁的喜爱,在阵阵热烈的鼓舞声中,京润珍珠20周年首场珍品发布会圆满起航。

广东美协行业联欢年会是广东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每年一度的行业齐聚联欢晚会,是以广东美协为主办方的一场行业交流盛会,作为美容美发行业的主要交流平台,广东美协邀请省内行业各知名企业家共同参与,在岁末年初之际总起回顾、继往开来。

京润珍珠发布2014珍珠时尚流行趋势

行业联欢年会在广州中国大酒店丽晶殿隆重举办,京润珍珠借以独特而浓厚的珍珠情怀,携生命凝聚的海之精灵,以优雅、简约的时尚风格演绎着珍珠最天然、细腻的典雅气质;以含蓄内敛的独特光芒展现着珍珠高洁神圣,完美衬托的优雅灵气;珍珠柔和温润的瑞泽是女人娇柔妩媚的不衰魅力,本次展出的珠宝饰品将引领2014年珍珠时尚的潮流趋势,亦将作为京润珍珠走进20周年的承启秘链,开辟更宽阔的发展格局。

三亚京润珍珠研究院 构筑行业交流平台

2013年京润珍珠掀动京润珍珠博物馆、文化馆、研究院等产业链的全面升级,是为走进20周年奠定了良好实业背景和文化基地,其中,三亚京润珍珠研究院既是中国乃至世界第一家专业的珍珠产业研究与培训中心,更是以海洋、珍珠元素为主要设计原理的中国首家珍珠主题酒店。

年会现场三亚京润珍珠研究院总经理陈为为所有嘉宾详尽介绍了该酒店的设计全貌,珍珠研究院对外承担着珍珠产业文化的各项课题研究、行业交流、推动产业整体健康有序发展的重任;对内则是京润珍珠品牌旗下各渠道、合作伙伴、全体员工的全国性培训中心和中国珍珠行业的又一交流平台,作为美容行业的首家珍珠酒店,其内浓厚的珍珠设计氛围引起了现场嘉宾的热烈反响,京润珍珠亦表示三亚京润珍珠研究院将以促进行业发展为前提,以更人性化的服务为同业人员提供最舒适畅通的体验,同时作为行业共同见证的优质资源,珍珠酒店充分发挥迎客之道,为在场嘉宾提供了免费入住体验,欢迎行业各精英入住畅游。

典藏珍珠珠宝义卖 引发竞拍高潮

随后京润珍珠为年会提供了“梦幻蔷薇”“盈宝之心”“优雅巴洛克”三款价值万元的经典珍珠饰品作为义卖,华贵、唯美的珍珠珠宝一经展示立即引起现场热络响应,现场嘉宾的热情竞拍,将年会氛围推向高潮,京润珍珠珠宝如天使的化身,代表着晶莹、华美、典雅、高贵、时尚,与生俱来的内蕴之美为行业年会增添了别具一格的唯美光芒。

与此同时,本次联欢年会以行业发展、市场趋势的高度引导重点表彰2013年以来的诚信企业、优质渠道和明星专卖店,在中国美业各项标准越发规范、严格的2014年,产品质量管控将迎来一个新的里程碑,作为第一批荣获中国美容化妆品业“绿标”认证的京润珍珠,以珍珠科技园的严格制度规范、珍珠研究院精益求精的研发精神为产品质量双重把关,是即将来临的中国美业新局面的一个典范。

以“珍珠美白.养肤专家”为全新定位的京润珍珠亦将在美白产品标准越发规范的前提下,全面开发珍珠美白产品,这一举措不仅符合市场需求,亦是中国美业所需的引导性企业蓝本,相信在越发严格规范的市场格局中,京润珍珠必将以自身的实力和专业为中国美业的良性健康发展尽心尽职,为全国爱美消费者提供最为安全可靠的珍珠美白产品。

关键词: 京润珍珠 珍珠 京润珍珠研究院 2014珍珠流行趋势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