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好声音巅峰之夜:京润珍珠百万广告打造面膜品牌

2014.10.08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今夏最火爆电视栏目浙江卫视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于昨日落下帷幕。京润珍珠为打造中国好面膜豪投数百万广告,首播重播一网打尽,可谓不惜重金做营销!

今夏最火爆电视栏目浙江卫视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于昨日落下帷幕。京润珍珠为打造中国好面膜豪投数百万广告,首播重播一网打尽,可谓不惜重金做营销!

好声音好节目 各项记录不断刷新

《中国好声音》是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强力打造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2014年,好声音第三季凭借其一路以来独特、创新、全民互动的节目方式,顶尖的明星导师阵容,来自世界各地的好声音学员再度吸引了全球华人的目光。本季好声音自7月18日首播以来,节目收视率一路领先同时段综艺节目,截止9月29日网络播放量高达36.5亿,不断刷新行业记录。

好声音好面膜 多元化整合型营销

中国好声音自开播以来,其冠名权、赞助权一直是促发各大企业竞相投标大战的节目。随着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的热播,京润珍珠与中国好声音成功携手;以其青春活力形象为京润珍珠粉美白面膜助力市场,以好声音粉丝为主要受众群体,为京润珍珠开启年轻主流消费市场,引动全新市场破局,实现更大市场革新与影响。

2014年,京润珍珠品牌运作全新升级,以品牌推广助力市场动销是其重要战略布局。《中国好声音》热播至始,京润珍珠逐步拉开全渠道系列活动,品牌全程助力,硬广贯穿浙江卫视热播频段,巅峰之夜首播黄金时间段更是豪投百万广告。9月京润珍珠于京润珍珠天猫旗舰店启动好声音加油团全网招募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网民积极参与。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位幸运儿成功突围,拿到由京润珍珠提供的好声音巅峰之夜入场券,成为京润珍珠加油团助威代表。

除了同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强强联手外,京润珍珠更注重新时代环境下的台网联动玩转互动营销,独家冠名腾讯视频为《中国好声音》打造的本季度新生互动节目《重返好声音》,凭借好声音自身优势及腾讯视频这个优质平台,将因为真珍珠 所以真美白 广告片覆盖全网,为电商渠道直接引流,为线下渠道火爆造势。京润珍珠全方位投放助力好声音,台网互动,全面贯穿线上线下,这是京润珍珠对渠道的重视和决心,也是京润珍珠2014年整合营销欲再一次破局市场的信心。

关键词: 中国好声音 巅峰之夜 京润珍珠 广告 面膜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