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泉润玩转市场营销 超级黄金单品集群解析

2014.02.1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2014年2月10日,泉润新春集训会在广州金城宾馆如期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齐聚广州,共商2014年营销计划。会上,泉润卢燕讲师为来宾深度解析泉润超级黄金单品,从市场营销总结分析到产品卖点提炼和升级,展开新年发展新蓝图。

2014年2月10日,泉润新春集训会在广州金城宾馆如期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齐聚广州,共商2014年营销计划。会上,泉润卢燕讲师为来宾深度解析泉润超级黄金单品,从市场营销总结分析到产品卖点提炼和升级,展开新年发展新蓝图。

泉润超级黄金单品战略是在集团战略思想中衍生出来的营销战略,一经实践便释放出势不可挡的强大威力。在黄金单品战略的推动下,泉润在市场上出现了一些受消费者认可、带动品牌知名度的明星单品,如泉润三层渗透补水面膜、三层渗透精华霜。本次会议卢老师对黄金单品进行深入剖析,升级产品营销策略、继续发挥黄金单品战略在市场的强大作用。

三层渗透 补水无极限

在泉润的各大系列中,三层渗透补水系列一直是深受消费者推崇,补水效果显著的系列。其中三层渗透补水面膜使用过程面膜神奇绿变白,脸蛋变得更白润;三层渗透精华霜水性高、不油腻,可充当睡眠面膜盒唇膜使用。无论是在干燥的北方或者阴冷的南方,都赢得消费者的良好口碑。

泉润三层渗透补水面膜引进脂质体包裹技术和三层渗透技术:瞬间补水、减淡皱纹、收细毛孔、晒后修护,可以适合不同季节、不同年龄、不同皮肤类型使用,特别是北方地区冬季干燥、缺水的肌肤,有效解决肌肤干燥、敏感、暗黄、皱纹等问题,针对性强,效果显著,使皮肤白皙一次性见效。

三层渗透精华霜水润透养,其中的天然丝蛋白成分含有大量的蛋白纤维以及18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活性成分,亲肤性好、吸湿力强,保持肌肤水分;海洋茴香可收敛毛孔、营养肌肤,保湿效果很好。

在会上,客户指出消费者反映敷上三层面膜水润持续一整天,三层精华霜在市场需求量大、非常热销。全场嘉宾支持持续推广三层渗透补水面膜,打造品牌永远的爆品。

深海美白 润泽透亮

深海凝萃系列是继三层渗透补水系列的又一热销产品,与三层系列不同的是:深海面膜以美白服帖功效服众,深海洁面乳更是对以往洁面产品功效的创新和品类补充、卸妆按摩洁面三效合一,上市一年多取得好评,形成差异化营销。

深海凝萃皙白隐形面膜蕴含楔基海带提取物、矿物微量元素,前者修复炎症引起的色素沉淀、减少紫外线对皮肤造成的伤害,后者经验证能够缓解皮肤干燥和刺激,改善皮肤表面暗沉,深度净白。面膜纸轻薄透气,敷上去不仅贴合度好,而且透亮皙白,塑形、紧实、排毒,一次瞬间恢复皮肤活力、一周干燥暗沉一并解决、一月皮肤从此水嫩白皙。

深海凝萃卸妆按摩洁面乳洁面、卸妆、按摩一步到位,成为新型的护肤洁面产品。消费者使用一款产品,就能同步完成卸妆洁面工作,既能温和溶解彩妆,又能修复晒伤细胞,保湿滋养。

深海凝萃密养润泽霜继续发挥泉润面霜水润不油腻的特点,质地如丝般细滑,另外有效添加精华颗粒,实现活水保湿。

修复滋养 完美蜕变

除基础护理的明星单品,泉润娇颜再生精华胶囊成分、技术、效果和使用方法全面升级,在打造黄金单品的同时结合其他黄金单品进行使用,既提高品牌的专业护理档次又连带拉动销售。

娇颜再生精华胶囊蕴含EGF表皮生长因子和神经酰胺成分,可以修复表皮、抗皱除皱,又能促进其他营养物质渗透、维持角质层含水量的平衡。一边修复一边补水,令皮肤光滑有弹性。

在胶囊的特殊护理程序中,泉润以一个月为周期,教导消费者前期利用胶囊配合三层面膜使用,超强保湿、收细毛孔,实现补水修复;后期配合深海面膜使用,提亮肤色、美白舒皱,交替使用28天能让肌肤完美蜕变。

在对黄金单品系列分析后,卢老师总结泉润产品独有的补水优势以及其他新型搭配护肤方法,根据分肌补水新定位推出的新品列出2014年新的黄金单品:水晶采皙白肌底精华液、水晶采美肌补水皙白霜、水肌润活能沁透精华凝露、水肌润活能沁透水分霜、水盈萃矿泉洁面乳、水盈萃美时美刻矿泉喷雾、水盈萃亮白象牙白粉底液等,并且邀请在场嘉宾针对黄金单品探讨和完善销售推广话术。新一年泉润将通过以往黄金单品的带动以及激励营销政策的推动,将一波新的明星单品有力推广到市场,以点带面打响泉润品牌分肌补水的口号。

关键词: 泉润新春集训会 市场营销 营销策略 泉润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