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2014华山论剑暨第11届中国美业领袖年会盛大开幕

2014.08.2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责任编辑:昕辰
摘要:2014华山论剑·中国美业领袖年会于8月20日在江苏省无锡市君来世尊酒店隆重召开,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网作为特邀行业媒体见证并全程跟踪报道,及时播报会议动态,分享观点。

2014华山论剑·中国美业领袖年会于8月20日在江苏省无锡市君来世尊酒店隆重召开,作为中国美容美发化妆品业界的唯一以论坛峰会为主要形式的高端会议,华山论剑已经成功举办了10届,今年在无锡市人民政府、会展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无锡市支会的大力支持下,华山论剑来到“太湖明珠”,以全新姿态、高端规格、巨大规模开启了下一个辉煌的10年,迎来了第11届盛会。这是继去年进驻重庆之后,年会组委会第二次与当地政府携手主办会议。此外,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网作为特邀行业媒体见证并全程跟踪报道,及时播报会议动态,分享观点。

本届华山论剑·中国美业领袖年会以新时代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的三大趋势“大美容•大升级•大整合”为主题,精心组织了国际论坛、专题论坛、晚宴酒会及颁奖盛典等多项活动,并同时首次集合了新加坡、德国、美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国,以及中国内地、港澳台等地多位专家、学者、企业家、美业精英就国际美容市场发展趋势、技术潮流,以及最新商业模式、管理理念等热点话题,展开交流与探讨,增进国际美容文化技术的交流合作,打造美业最高端的国际论坛——首届国际美容经济发展论坛,将中国美业的论坛峰会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打造美业权威“两会”。

华山论剑·中国美业领袖年会主席、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社长辛映继先生在本届年会的主题论坛上为中国美业发布了《2013~2014年度中国美容经济发展报告》。该报告由美业权威传媒集团中国教育部主管中国美容医学杂志社、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联合专业调研咨询服务机构,通过独立的数据开发中心、信息采集中心、户外调研组、项目专案管理团队,采用与国际同步的SCP科学分析模型,以及完美的产业链研究地图指引的分析模型,深入分析年度美容经济发展数据,深度剖析产业投资战略,从大数据的角度为中国美业经济的健康发展提供新思路。

华山论剑·中国美业领袖年会自2004年创办以来,每年为行业内颁发一次中国美业惟一永久奖项——“华山奖”,为彰显美容经济的公众影响,华山奖始终秉承公平、公正、严谨、准确的评奖标准,是中国美业含金量最高的至尊荣誉象征。2014年度华山奖由网络媒体、平面媒体、手机移动互联媒体等传统和新兴媒体,点对点传播此次评选活动盛世,以透明、公开、公平、具有公信力的方式,由大众评审、媒体评审、行业评审、专家评审等权威评定出美业人物类、品牌类、机构类三大类奖项,客观记录记录中国美业发展情况。

此外,2014华山论剑·中国美业领袖年会还跨界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樊代明、原北大校长许智宏、江南大学人文学院院长陈明选、红豆集团总裁周海江、新日电动车总经理赵学中、美的洗衣机事业部总裁柴新建等重量级嘉宾参会,走上讲台,通过旁征博引,为美业的企业家们带来了新的管理思维模式。

 

关键词: 美业 华山论剑 领袖 年会 无锡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