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香港鑫灜医药集团争做全球健康管理一体化平台

2014.09.0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香港鑫灜医药集团成立与2001年,旗下拥有3家生物科技公司,1家医疗产业基金公司,设立5个海外子公司。公司拥有多个欧美进口品牌中国大陆区唯一官方授权品牌推广商,旗下拥有REAL.REFLY品牌、LA COLLINE品牌、Dr.Bangkok品牌、因泽美等四大国际品牌。

香港鑫灜医药集团成立与2001年,旗下拥有3家生物科技公司,1家医疗产业基金公司,设立5个海外子公司。公司拥有多个欧美进口品牌中国大陆区唯一官方授权品牌推广商,旗下拥有REAL.REFLY品牌、LA COLLINE品牌、Dr.Bangkok品牌、因泽美等四大国际品牌。

鑫灜医药集团是瑞士医学联合会唯一授权的品牌运营商,公司在香港、三亚、厦门等地设立了亚太抗衰中心,建立“全球健康管理一体化定制中心”,致力于为人类的健康抗衰老事业服务。每年定期输送数万多名贵族精英到世界各地的高端疗养中心接受美容整形和机体抗衰老等方面的专属定制疗养服务。目前集团开通了瑞士站、泰国站、韩国站、香港站、美国站、台湾站等6大黄金健康线路,澳大利亚线路也在积极的筹备之中,即将于2014年9月底正式面向中国内陆市场。世界理念,恢弘品质,鑫灜医药集团整合全球最权威的医疗机构、专家,推介最先进的设备、项目、技术、产品,为中国的高端消费者打造一体化健康管理平台!致力成为中国涉外医疗领域的最强平台!

Dr.Bangkok 专属疗养基地——世界医疗中心

涉外——我们开拓优势的站点

日内瓦健康走廊—瑞士 皇家·瑞妃丽

鑫灜集团与瑞士医疗联合会合作,打造日内瓦黄金走廊站点,瑞士医疗联合会旗下18家顶级疗养机构,皇室贵族式体验生命活力之旅,让健康在云端绽放。日内瓦健康走廊的价值,不仅仅是旅游、考察,更是身心健康的升华。鑫灜为您提供癌症筛查,糖尿病检测,细胞疗养,美容微整等高端个性涉外医疗方案的设计。日内瓦健康走廊的品质,是国内最大最前面的中瑞涉外医疗平台,全球优势医疗资源的整合,瑞士疗养线路的优势资源积累,鑫灜日内瓦健康走廊,中瑞医疗交流的最强平台。

DR.BANGKOK落户在泰国曼谷,成立国际首个“专业荷尔蒙疗养基地”!

Dr.Bangkok泰方荷尔蒙骨干团队

细胞净化——因泽美 移动疗养院

“因泽美”是由美国万果生物(WGBT)旗下专业从事基因工程与研发、细胞净化和酶研究成果推广运用的专门机构NatureGene实验室,结合了诺贝生物学和医学奖获得者阿瑟·科恩伯格博士关于生物细胞和DNA以及DNA合成的研究,历时数年的试验研究,最终完成了ENZYME因泽美系列产品。因泽美作为一个细胞净化的养生项目,它能净化人体的内环境,排除细胞外的毒素,解决一切亚健康问题,对一些慢性疾病有辅助治疗的效果。因泽美是香港鑫灜集团引起的美国细胞净化一线品牌。

因泽美,以持续且坚定的力量倡导细胞净化,关注细胞健康。因泽美移动疗养院专为终端精品客户打造的全新健康疗养模式,从保养到调养,再补养,提炼生理健康潜能,调动生命细胞的潜在源动力。为您带来全新的疗养体验,让您在优雅舒适的景观型疗养基地,得到国内外著名医学团队与疗养专家的健康指引,改善您身体的亚健康状态,用细胞净化助您回复机体能量,得到青春新活的健康体验。目前因泽美细胞净化之旅已经成功开辟移动疗养院多个站点,包括桂林站、青岛站、台湾站。

因泽美移动疗养院专为顶尖客户打造台湾精品疗养新线路,将因泽美的独特魅力与现代诊疗医学、塑形美学完美跨界组合,与世界最先进的疗养基地打造品质,提供最高疗养规格。参访因泽美台湾生产基地,探访神秘的“酶工厂”,了解生命黄金“酶”的制作工艺,倾听“酶博士”的健康真知。

鑫灜涉外医疗站点,接下来将陆续开通澳大利亚站、美国站等,敬请关注!

Dr.Bangkok 贵宾专署司仪——曼谷小姐

泰魅汇—DR.BANGKOK 荷尔蒙逆龄抗衰之旅

DR.Bangkok品牌的技术起源来自于美国HORMFuture实验室的细胞鸡尾酒荷尔蒙疗法。通过对人体内分泌系统和八大腺体之间的紧密联系的研究,HORMFuture实验室还发现了特殊的物质和让荷尔蒙自行调整的方法,香港鑫瀛医药集团和美国HORMFuture 实验室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引进了最先进的荷尔蒙产品。DR.Bangkok荷尔蒙产品的诞生标志着更尖端的荷尔蒙领域的突破。

Dr.Bangkok 贵宾抵达曼谷

泰国DR.Bangkok荷尔蒙疗法,专为高品质追求者定制荷尔蒙疗养体验,为青春注入生机,为生命注入能量。2013年,为了给国人提供一个更好的健康管理服务,香港鑫灜医药集团决定在泰国曼谷建立一个荷尔蒙疗法中心,在综合严谨论证考察并给予贵宾们一段东南亚的特色旅游。最终选择了泰国世界医疗中心,作为Dr.Bangkok品牌泰国疗养基地。

关键词: 香港鑫灜医药集团 生物科技 医疗 品牌 疗养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