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全国质量月活动顺利开展 安植集团荣获协会高度肯定

2014.10.1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2014年9月,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等37个部门和单位共同开展以“推动‘三个转变’ 建设质量强国 恪守质量诚信 践行社会责任”为主题的全国“质量月”活动。

香港安植集团积极参与荣获质检部门与质检协会高度肯定

2014年9月,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等37个部门和单位共同开展以“推动‘三个转变’ 建设质量强国 恪守质量诚信 践行社会责任”为主题的全国“质量月”活动。

香港安植集团“全国质量诚信优秀典型企业”证书

香港安植集团“全国质量诚信优秀典型企业”证书

9月15日,以“质量、创新、发展”为主题的首届中国质量(北京)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此次会议,并在会议上讲话致辞,强调“紧紧抓住提高质量这个关键,推动中国发展迈向中高端水平”。

全国“质量月”活动顺利开展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中国质量大会上讲话致辞

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论坛,是全国质量月的重要活动之一。亚洲品牌500强——香港安植集团,作为全国1380家的倡议企业代表之一,是专业线的优秀典型企业代表。安植集团积极参与2014“质量月”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荣获“全国质量诚信优秀典型企业”荣誉称号!香港安植集团一直倡导企业应对自身严格要求,建立起质量诚信体系,提高企业质量的管理水平。同时呼吁社会各界也要承担起监督的责任,与企业共同创建高质量、重诚信的市场环境。

2014“质量月”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倡议企业公告

2014“质量月”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倡议企业公告

香港安植集团始终坚持“产品第一,安全至上”的生产原则。自1989年在宝岛台湾创立,1997年进入大陆发展以来,一直致力于做最好的产品,并将产品的质量安全放在第一位,用心爱护消费者。获得“最具诚信品牌”、“全国关心保护消费者权益信用品牌”奖、“中国名优妇女儿童用品采购指定品牌”等荣誉奖项!

未来,安植集团将严格遵从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三个转变”(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重要指示,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结合自身发展,为中国乃至全世界爱美的女性提供安全、高效、愉悦的护肤体验!

《中国消费者报》和《中国质量报》对“全国质量月”活动大幅报导


《中国消费者报》和《中国质量报》对“全国质量月”活动大幅报导

全国“质量月”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各方的热烈响应,各部门和单位纷纷开展了相应的活动。《中国消费者报》、《中国质量报》两大权威报纸也对此次“质量月”活动进行大篇幅持续报导。活动取得巨大的成功,这标志着政府更加重视产品质量安全问题,加大对企业产品质量管理力度。企业也更加主动提高产品质量,更加自觉接受社会各界对自身的质量诚信监督。

关键词: 全国质量月活动 顺利开展 香港安植集团 全国质量诚信优秀典型企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