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香港安植集团第三次蝉联亚洲品牌500强

2014.09.1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安植集团供稿责任编辑:陈红
摘要:2014年9月9日第九届亚洲品牌“奥斯卡”盛典在港隆重举行,并现场发布了“亚洲品牌500强”权威榜单企业名录,专业线化妆品企业——中国膏霜一线品牌香港安植集团第三次蝉登榜上,凭综合实力与三星、中国工商银行、恒大集团、阿里巴巴等大品牌大企业同台亮相。

2014年9月9日第九届亚洲品牌“奥斯卡”盛典在港隆重举行,并现场发布了“亚洲品牌500强”权威榜单企业名录,专业线化妆品企业——中国膏霜一线品牌香港安植集团第三次蝉登榜上,凭综合实力与三星、中国工商银行、恒大集团、阿里巴巴等大品牌大企业同台亮相。此次​盛会以“大文化、大商圈、大数据”为主题,由亚洲品牌协会(ABA)联合了人民日报《环球时报》社、亚洲电视、国家发改委中国经济导报社、马来西亚品牌中心等相关研究机构及多家媒体共同举办,引领亚洲品牌发展变革趋势。

据了解,经由亚洲品牌测评体系专家系统委员会(ABAS)评议,安植集团在企业品牌、产品品牌、创新能力、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与市场占有率等多项指标处于行业的领先地位,荣获500强排行榜第362位,较比去年上升了21名次,至今为第三次蝉联专业线化妆品行业的冠军。亚洲品牌协会指出,亚洲品牌500强评价体系非常严格,是以企业在综合表现、在未来发展潜力、质量以及经营效益等财务指标为参考,对亚洲强势企业进行全面性测评打分,即品牌年龄、国际化程度、营销组合、品牌知名度、资产总额增长率、创新能力、售后服务、质量、营业收入、净利润各项指标,按不同权重加权求和得出综合评分。此次作为中国膏霜一线品牌的安植集团最终以综合得分5509成功卫冕专业线美容行业的冠军,也是为中国专业线化妆品企业做了学习榜样。

近年来,安植集团积极创新营销思路,不断推进企业创新管理,加强终端聚焦及教育落地,切实的努力转变增长方式,以夯实自身在行业内的领先优势。同时,在行业内率先推行集团品牌事业总经理制的改革,总部设立禡玳、安植、然歌、瑞诗科兰四大品牌在大中华南、北区总经理制,每个总经理所带领的团队及管辖市场区域相当一个公司,以快速提升市场反应能力、营运能力。为适应市场未来发展的实际需求,安植集团在内部并进行了对产品品质及结构的升级调整,不断优化管理品质,以获取全国最大化的市场占有率,适应市场营销环境的变化,同时也是将好产品惠及更多终端消费者。

作为亚洲每年一度的奥斯卡盛会,聚焦了所有亚洲企业积极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也是作为亚洲品牌界的年度500强盛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第9届,活动在国际上乃至全球都产生了重大影响力,每年推出的“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大奖受到海内外百余家媒体竞相报道。活动促进了亚洲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显著提升,成为诠释亚洲品牌价值、交流亚洲品牌理念、塑造亚洲品牌国际形象的最佳舞台。相信,作为为数不多荣登亚洲品牌500强的中国专业线化妆品企业 香港安植集团势必也将在未来的蓄势发展中,赢得更加辉煌的美好明天!

同时,本次盛会也是由国家一级演员张国立,亚洲电视知名主持人金铃,著名主持人吴大维以及亚洲电视新锐主持人、亚洲品牌形象大使郭洋子组成的豪华主持阵容,更是点燃了品牌盛宴的激情时刻,增色不少。

关键词: 香港安植集团 安植 亚洲品牌500强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