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美合传祺携手138新媒体打造教育新平台

2014.11.0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玉婷 瑞梅责任编辑:黄伟玲
摘要:由美合传祺策划主办的第二届厂商/代理商财富峰会于今天在广州白云区颐和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在这次峰会上,美合传祺和138新媒体就打造教育新平台签订了合作意向。


由美合传祺策划主办的第二届厂商/代理商财富峰会于今天在广州白云区颐和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在这次峰会上,美合传祺和138新媒体就打造教育新平台签订了合作意向。


在签订仪式上,138美容人才网创始人陈其力先生发表了讲话。陈先生首先感谢了好木成林和美合传祺为138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同时也感谢在场每一位美业人的支持!在接下来的讲话中,陈先生提到21世纪有两个核心关键词,那就是人才和互联网,最贵的也是人才,这意味着连接人的公司是最有价值的。好木成林就是连接人才的线下平台,而138则是连接人才的线上平台,两者强强联手将共同打造美业教育新平台!


在互联网大时代,信息传播的速度越来越快,比如微信传播、百度搜索。138在这十年里聚集了数百万人才,不仅有美容院,还有代理商、厂商。但138又不仅仅是美业人才网,它还具有媒体价值。在这里,人才不仅可以找工作,还可以学习、创业、社交。我们把人才和互联网结合在一起,将进行一系列的变革,致力打造专业的美业新媒体。为此,我们将于11月7日下午在珠江新城富力君悦大酒店举行138媒体产品发布会,期待大家的到来!


在陈其力先生讲话的时候,138的工作人员在台下“偶遇”了不少客户,其中有与我们合作里人才招聘的老客户,也有与我们合作新媒体的新客户!

关键词: 138 138新媒体 美合传祺 美业 好木成林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