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美合传祺高峰会圆满落幕 精彩亮点逐一呈现

2014.11.0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Fannie责任编辑:姚蔚芬
摘要:11月4日9点,2014第二届中国美业厂商/代理商财富高峰会暨第十届亚洲美业学习型论坛在石强老师的主持下正式开始,罗小林、简金华、冯羿、石强等讲师纷纷登台,精彩纷呈的演讲内容引得在场美业人阵阵掌声。


11月4日9点,2014第二届中国美业厂商/代理商财富高峰会暨第十届亚洲美业学习型论坛在石强的主持下正式开始,罗小林、简金华、冯羿、石强等讲师纷纷登台,精彩纷呈的演讲内容为美业人解决疑难问题,直击美业人内心,而一波波现场互动也多次掀起课程高潮。


美业教父罗小林正式登台演讲《职业化趋势》。他一上台就让现场美业人拥抱,强调真诚拥抱对方、彻底放开的重要性,“要开心地赚钱,双手一定要张开”。罗小林认为,厂商代理商困难和瓶颈,很大程度是因为人才短缺,素质下降,比如新血液进来但素质跟不上等问题,所以应该学习和改变。同时,他也强调职业核心和责任感的重要性。


而广州博纳姿市场负责人则上台做《赢在趋势,胜在博纳姿》的演讲,强调现今美业的医美、合伙人、资源整合三大趋势。


随后,简金华分享《团队打造和复制》课题,他首先让总裁们拥抱、握手,激励自己和对方。他在课程中强调“一线品牌”要有绝招有特色,要拿得出手,这需要决策者有好定位。简老师通过品牌、市场、渠道、产品、店家、消费者、服务模式、销售模式八方面来说明如何定位,使业绩整体上升。他又介绍了美合传祺的薪酬标准方案,以供企业总裁参考。之后,在简金华的介绍下,三位90后员工上台分享自身工作心得。


下午,罗小林为大家做《总裁战略与年度规划》的演讲。首先,他让大家在纸上画圈,解释圆圈就如人的胸怀。 “总裁最重要是懂得趋势”,他认为,现在美业宏观趋势是:大医美时代到来、互联网改变消费者观念、直销、消费者人群比例向80后倾斜、个体户转为有限公司四方面。从微观来讲是:客户、盈利的运用(买房或投资)、战略三方面。他通过游戏互动提醒现场美业人“站得高才能看得远”,强调战略重要性。罗小林对美妆总裁战略方向提出四个战略:第一战略、跟随战略、聚焦战略、唯一战略。他说,“要对战略有敬仰之心,这对打造团队和经营发展很有帮助”。


接着,简金华分享《终端教育模式》课题。他说,“教育是一个系统,它不止解决现在的问题,更能解决未来的问题”。好的员工能感动老板、感动自己、感动顾客,因此教育好员工十分重要。他为在场美业人讲解“21天全程”的新员工培训方法,强调新员工培训的精和细。最后简金华介绍美合传祺优秀员工和讲师上台,由为他们颁发奖牌。


晚上,上海优度生物科技公司王大卫总经理现场将“美合传祺,好木成林”的书法赠予美合传祺公司。


金牌讲师冯羿上台分享《品牌销售系统定制》课题。冯羿表示,门店业绩并不是都靠模式,要注意到这些年终端客户的改变,研究终端客户的需求,给予顾客自身问题的解决方案。她重点讲述八大系统(新老店)、项目导入(覆盖、叠加)、团队训练三个方面,用各种精彩准确的案例来诠释销售系统,赢得全场人赞赏。


5日早上,罗小林再次闪亮登场,分享《美妆金牌总裁演说》主题演讲。他强调企业经营该有两大品牌,一是企业本身,二是老板本身,要注重名人效应和粉丝数量,在谈吐中要懂得“卖自己、卖团队、卖产品”。


在高峰会落下帷幕之际,罗小林上台做核心总结。他首先为大家强调「老板必须做的15件事」,并在现场倡导,“要珍惜身边人,爱他才能让他爱你”。罗老师感谢大家到场,并用四个短句总结:在一起、一起走、心与心相连、灵魂与灵魂碰撞。


最后,石强清唱歌曲,表达感恩,宣布第二届厂商/代理商高峰会圆满闭幕。

关键词: 美合传祺 美业 罗小林 简金华 金牌讲师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