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卓锦万代集团董事长徐新军先生受邀参加APEC峰会

2014.11.11出处:卓锦万代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2014年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于11月9日至11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亚洲健康美容联盟主席、卓锦万代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徐新军先生荣幸受邀出席APEC全程高官峰会。

2014年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于11月9日至11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亚洲健康美容联盟主席、卓锦万代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徐新军先生荣幸受邀出席APEC全程高官峰会。

2014年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主题是“亚太新愿景:创新、互联、融合、繁荣”。峰会设计了九大讨论主题,分别是:亚太经济一体化与全球多边贸易体系、区域合作新机遇、世界经济评述、聚焦经济改革、创新发展、全球均衡化发展、全球金融、互联互通、未来商业发展趋势。

20个多个国家经济体领导人、130家世界500强企业代表出席本届峰会,数量和参与面均超以往历次峰会。而全体参会代表人数超过1500名,来自APEC21个经济体以及其他16个国家和地区。

关键词: 卓锦万代 董事长 徐新军 APEC峰会 亚太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