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现场丨当国足康复整形师遇上瑞士细胞之父,谁将成为美业宠儿

2015.09.0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芙蓉责任编辑:芙蓉
摘要:9月4日晚,广州威斯汀酒店三楼一片欢腾,盛世集团乘美博新风,重磅推出盛世华美学院成立暨新品发布会,掀开了新一轮发展高潮的序幕。发布会得到了广大客户和各界的鼎力支持,盛世集团总裁王俊华女士、瑞士细胞之父集团总裁、香港美容协会彭玉玲会长等来自世界各地的贵宾出席了这一盛会。


盛世集团是由著名企业家王俊华女士整合创建于2012年,仅三年时间,便快速发展成为拥有全国十大分公司、几百名员工的鼎盛集团。集团致力于研发生产、营销策划,以专业线发展女性6S体形年轻化管理工程,倡导健康、安全、时尚理念,在内地和香港拥有自己的运营基地。

盛世集团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出色的企业发展战略和精准的市场营销策略,不断推出广受市场追捧的新品、占领有利技术标杆,不但快速破解了发展迷局,而且毫无疑义地带动了一揽子潮流风尚,成为全美业追逐的标杆。


盛世集团王俊华女士在致辞中说表示,今天盛世通过一系列全新服务升级,完善了一套服务系统,将正式推出一系列新品,全线免费服务所有门店。

盛世华美学院也在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宣告成立,对于弘扬公益事业、打造特色团队有重要意义。华美体系包括《七心人格密训营》、《绿色拓客集结号》、《美丽盛典 女神定制》、《一战到底》等,只为专属的盟友呈现。推出《内训定制系统》、《军训系统定制》、《绿色拓客集结号》、《营销风暴》、《企业文化定制》、《企业会务定制》等十大系统,全面实行全线免费、系统免费、专属定制、模式免费等一系列发展策略。

盛世华美学院院长、人力资源管理总顾问王星宇先生在致辞中说:回顾盛世的三年,是一部成长史,到如今,盛世已成为倡导美业颈部护理的第一人。而盛世华美学院的成立,意味说盛世集团发展的一个新起点,意味着盛世服务体系的全面升级,更时尚、更落地、更可操作性,可复制、可持续、可衍生,可在企业不同阶段使用运用。

瑞士细胞之父集团总裁、香港美容协会会长彭玉玲等来自全国各地的贵宾共同为盛世华美学院成立揭幕,共同祝愿盛世集团越来越美好、越来越强盛。

国足康复整形师遇上瑞士细胞之父

骨龄健康“秘笈”、“徒手塑形”、干细胞疗法齐上阵

晚宴之后,来自瑞士的保罗·尼汉斯活细胞医疗集团主席分享了活细胞疗法对于仪器术后细胞修复的传奇功效,以及全套的服务体系。作为欧洲的独家专利产品,在欧洲很多名流政要都在使用,现在这一品牌终于找到国内的合作伙伴——盛世集团,这是一件值得庆贺的大事。术后黄金四重奏,掌握美肌关键期;一次细胞修复胜过30次的基础护理;做过仪器之后一定要合理使用保养品。

来自中国国家足球队的康复整形师李乔医师分享了骨骼的“秘密”,以及骨龄健康管理方面的关键技术。随着“危脖”时代的到来,骨龄健康调理系统越来越受到社会各个阶层的重视和欢迎,对治疗胸椎侧弯等各种脊椎疾病有出色效果。全身骨骼系统的正确调理,对于预防全身疾病有重要影响,对美容美体方面来说更是如此。从娃娃抓起,盛世集团的骨龄健康管理专家团队将以不可替代的技术优势,为所有加盟门店输送技术指导和各项支持,共赢未来。

来自盛世集团的专家与在场贵宾分享了“少女背美人臀”项目的概况。淋巴堵塞、肌肉劳损等问题一直困扰着人们的身心健康,而由于办公久坐,臀部问题也日渐增多,保养需求巨大。这一项目吸引了众多美容院线老板前来现场洽谈,让利下单,成交踊跃。

在举世瞩目的全球第一大美业盛会——第43届中国国际美博会首开之日,盛世集团盛大发布潮流新品,不但大大吸引了公众眼球,而且收到了意想不到的震撼效果,喜上加喜。既破解了美业发展迷局,为美业指明了方向,也引导了一波新的美容时代大潮,向着健康、美丽、时尚、科学美业大踏步前行。

关键词: 盛世 王俊华 华美学院 美博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