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金三银四”奏响美业好声音

2013.03.08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花子责任编辑:陈妙钿
摘要:“金三银四”美容行业也踏入了收获的季节,138美业杂坛根据“花子现场报道”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美业好声音供大家分享共勉。

“金三银四”美容行业也踏入了收获的季节,138美业杂坛根据“花子现场报道”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美业好声音供大家分享共勉。

排名分享:中国大陆每年逾百万人整形全球排名第三;

新书发布:美业名人小刀的老师《修炼美好》新书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立法先知:北京叫停干细胞概念美容,“生物制剂管理规范”纳入立法;

美业荣誉:威莎世纪总裁贾琴当选天津三八红旗手、沈阳东方美王萍当选辽宁省三八红旗手;

美业探讨: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美甲专业委员会举办的第二美甲发展论坛在广州白云鸣泉居召开,论坛将就行业市场、产品的规范发展、服务的标准流程、及对2013年甲油胶市场的质疑及期待等尖锐话题展开探讨。

关键词: 金三银四 美业 美甲 美容 花子 美业杂坛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