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初春三月奏响美容行业微声音

2013.03.14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花子责任编辑:陈妙钿
摘要:美容行业越来越重视信息交流,时下许多美业从业员活跃于微信平台。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主编花子走遍南北,为美业同仁报道行业活动信息。138中国美容人才网现将信息整理如下,供大家了解一番。

美容行业越来越重视信息交流,时下许多美业从业员活跃于微信平台。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主编花子走遍南北,为美业同仁报道行业活动信息。138中国美容人才网现将时下最新信息整理如下,供大家了解一番。

在中联美标C群里,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容会所在朴素的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实际运用中出现的问题,有欣喜有疑惑,实实在在,一定都不装蒜。乙晴和王永成毫无保留解答,C群即时互动即时学习讨论的氛围目前为止当属前茅。

武汉雷三林分享了一个会议。由楚天都市报和汉阳区消协召集的武汉市美发行业健康发展研讨会在汉阳工商局召开。市饮食管理处张兴付处长,市美协秘书长、市美协会长雷三林参加了会议,会上针对武汉美发行业如何健康发展,行业如何自律,政府加强监管,尽快出台行业管理规范等问题认真进行了讨论,通过媒体监督,让武汉的美发行业更加有序地健康发展。

还原美今晚在品村会所为市场部举办美博会庆功宴!这次美博会他们大获全胜,签单签到手软。从展未还没布置好就开始"接客"签单,到闭馆时间到了还在接客签单。

百丽雅赵清邀请大家到百丽雅做生命彩虹灵性按摩去,清理负荷最彻底解脱痛苦获得自由。昨晚很想清清,考虑到太晚了没让她来找我,今天一天安排满满的,又没见到。

福建窈窕淑女分享了一个好消息,中国SPA协会福建省分会即将在4月8日一9日在福州正式成立,届时,将隆重盛请邀请总会会长级领导参加成立大会。

纯果多肽诗漫发布了一条消息:4月12~14日纯果多肽第63场身心灵自然疗法私享之旅即将在深圳最顶级的超五星级酒店隐秀山居酒店开幕。

徐新军今天与亚联盟名誉主席韩庆平先生、亚联盟副主席杨巍、曹大帅等到访亚洲健康美容联盟名誉主席企业凤仪轩美容总部。

韩明华雪中走终端有感:中小型化妆品专营店的生存和发展意识较前几年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厂家配赠的促销赠品截留现象越来越少;利润和动销成为他们目前关注的两个重点。

晶滢美容的刘莲正能量下午茶说,在众多企业管理过程中的事实证明,企业选对人比培训人更重要,否则,纵使老板、管理者自己把心把肺都掏干了,最后得到的也只是内心的痛与泪。

静博士happy经济餐之美博会:现象一 :大会不热闹,小会很热闹。大会人流下降(花子看法相反,数据统计是整体比以前多20-30%的人流;现象二:对产品的效果,不问上家问下家,行业圏子文化盛行! 现象三:国外护肤品牌受电商冲击很大,整体销量下降,展和不展,甚是困挠!现象四:养生成民生热点,各种养生项目良莠不齐,概念层出不穷!

关键词: 美容行业 花子 微信 中联美标 徐新军 黄乙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