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美容院员工:请照顾好你的老板,她也不容易!

2014.12.1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悠悠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也许你永不知道,你玩着手机开小差的时候,你的老板正在焦头烂额地思索拓客方案,也许你永不知道,你盘算该拿多少薪水的时候,你的老板正在苦苦寻觅下一个美容项目,也许你永远不知道,你在安心入眠的时候,你的老板在为美容院的财务问题所困。所以,美容院的员工们,也请照顾好你的老板,她也不容易!

每位美容院员工都应感谢你的老板,无论美容院处于上升时期,还是美容院历经波折的时期,美容院老板都是为你遮风挡雨的一棵大树。中国的美容院老板,为年轻的女孩儿提供了无数个岗位,并带领美容行业发展壮大。虽然不少美容老板在起早贪黑中成就了财富,但每年仍然有25%的美容院面临倒闭的风险。台风覆船的时候,最倒霉的一定是船长自己——船员可以逃命,但船长却舍不得他那条船!所以,美容院的员工们,也请照顾好你的老板,她也不容易!

1、她的辛苦,你是否知道?

当你骂骂咧咧走出公司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你的美容院老板还在美容院看着报表;当你放声在KTV里高歌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你的老板还在苦思冥想做美容院的发展战略;当你回家睡在温暖的被窝里时,你的老板还在向行业人士分享成功经验。

也许你永不知道,你玩着手机开小差的时候,你的老板正在焦头烂额地思索拓客方案,也许你永不知道,你盘算该拿多少薪水的时候,你的老板正在苦苦寻觅下一个美容项目,也许你永远不知道,你在安心入眠的时候,你的老板在为美容院的财务问题所困。

2、不要抱怨,价值体现一切

不要嫌弃工资少,老板给了你舞台,给了你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也不要抱怨岗位的辛酸疲累,你的老板为你创造了学习销售能力、心理学知识、美容技能、皮肤学的机会。如果你没有让自己充分发挥潜能,没能为公司谋取更好的利益,老板亏损了她还会给你高薪吗?

许多人,当美容院老板吩咐她去做件事情的时候,不但要回嘴讲理由,还要先讨价还价,从不做对自己没有利益的事情。可是,有没有想过为什么老板要你去做这件事情?因为老板发了你工资,在上班的8小时你就该听他的。老板没要求你做有损人格的事,违法乱纪的事,你凭什么不做?

3、请好好照顾你的老板

是谁让你每天有一个固定的去处?是谁让你有展示自己能力和才华的机会?是谁让你衣食无忧的活着?不是你的父母,不是你的朋友,不是你的亲人,而是你的老板。因为你对美容院有所付出,所以美容院给予你应有的回报!

美容院老板是一个怎样的人?她是睡觉都在想着经营的人。二你又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你在上班的时候开小差了没有?你工作的时间内是否有偷懒?你为客户服务的时候是否拿出100%的热情?当你不认真努力的工作时,你仍希望老板给你高工资,老板可以给你什么?美容院老板聘用你虽然承担着社会责任,但是你也承担着努力工作、创造效益的义务。

有人说老板是船,员工是水,打工者和资本家是船和水的关系。问题是这个世上老板有千千万,打工者有万万千。老板是选择人和解雇人的人,你却是需要别人雇佣的人,当你的能力达不到老板的要求时,你会被老板淘汰,且不是被一个老板,而是被你的许多个老板。

4、用你的精神,关注美容院

马克思《论本论》里面讲的很清楚,资本家追求的是剩余价值,资本家想要的也是剩余价值,当你不能创造剩余价值的时候;当你在美容院唠叨不休的时候;当你不专业标准完成美容院工作的时候;当你的言论有对美容院攻击性行为的时候,就是你即将被解雇的时候。

美容院老板需要的不是一个员工,而是一种精神;老板要的不仅仅不是你对她身体的关注,更需要你对她所经营的美容院负责、付出。

关键词: 美容院 老板 员工 美容 辛苦 美容院老板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