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美业好声音第二季荣耀登场

2013.03.2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美业好声音震撼行业,真声音就是好声音传播正能量,美业好声音第二季——2013荣耀登场!2013年5月3-7日,美业好声音第二季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启幕。在这个初夏,四机构组合亮剑,倾囊给力神州美业,5天5夜为您讲足美业核心“运营五力系统”。

美业好声音震撼行业,真声音就是好声音传播正能量,美业好声音第二季——2013荣耀登场!

2013年5月3-7日,美业好声音第二季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启幕。在这个初夏,四机构组合亮剑,倾囊给力神州美业,5天5夜为您讲足美业核心“运营五力系统”。

此次课程主要包括:

1、团队力大课:窈窕淑女二百名十年核心员工塑造历程细说,抖干货。四抓 :抓骨干;抓团建;抓内训;抓机制。主讲人:窈窕淑女董事长么玉石。

2、发展力大课:诗婷柔婷五年直开2000多间直营店,曾创造二十多亿产值的连锁本质大亮底。四做:做平台;做模式;做系统;做大势。主讲人:卓锦万代董事长徐新军,原诗婷柔婷模式创始人。

3、领导力大课:美业百强总裁大格局的背后自我蜕变。四会:会演说;会影响;会沟通;会共荣。主讲人:好木成林董事长罗小林。

4、运营力大课:深挖窈窕淑女四十间直营连锁2亿产值的铁脊梁。四定:定品项;定标准;定量化;定技术。主讲人:窈窕淑女总裁徐静。

5、营销力大课:美业百亿业绩背后的推手深度揭秘。四锁:锁盈利模式;锁商业模型;锁年度计划;锁会议营销。主讲人美美咨询总裁钱浅。

五大亮点:

第一亮点:团结的力量。窈窕淑女连锁机构,卓锦万代机构,好木成林机构,美美咨询机构四大机构联办,合心合力共建行业繁荣。

第二亮点:千家大店、美业百强参习互动大课,创建行业共同成长的力量。2013行业最大交流盛事,盛会空前,精彩无限。

第三亮点:五横五纵大课,融通行业智慧,汇聚主流商业模型,深度实战技法传递,全线塑造团队提升。

第四亮点:总裁版美业好声音大奖赛,由打造国内众多一线明星的制作班底为美业个人或团队打造歌曲现场PK美业才艺大奖,看谁是行业最强,最美冠军。

第五亮点:现场落地班,在主课堂外四个同期小班无偿帮老板与门店团队落地,给资料,给表格,给咨询,给小课, 给辅导,力争一次消化,全落地。

即日报名,前300人报名,5800元/人;(不含食宿),同时享受买五送一优惠,送完即止。

24小时抢位热线:杨老师:18810081331

前100名送特殊礼物一份!

【中国美业好声音组委会】

关键词: 美业好声音第二季 美业好声音 千店大课 美业 好木成林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