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首届美业“总裁论道”高峰论坛即将举行

2013.04.08出处:花子直播间作者:花子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由集美国际携手中创世典特邀美业联盟行业巨头共同打造的首届美业“总裁论道”高峰论坛即将于四月25-26日在北京小汤山富来宫大酒店举行。此次论坛邀请到六位美容行业的前辈,与美业各人士分享自己的经验所得。

由集美国际携手中创世典特邀美业联盟行业巨头共同打造的首届美业“总裁论道”高峰论坛即将于四月25-26日在北京小汤山富来宫大酒店举行。

此次论坛邀请到六位美容行业的前辈,与美业各人士分享自己的经验所得。以下是重点嘉宾课程介绍:

嘉宾一:中华美业联盟主席,香港摩登美业你好漂亮董事长夏曼

主讲课题:会所360度利润倍增财务模式。

嘉宾二:梦圆皇宫董事长、美业标准管理推行专委会主任委员黄乙晴

主讲课题:美容连锁机构标准化运营、提升核心竞争力。

嘉宾三:香港爱莲集团总裁彭雅玲

主讲课题:精准化连锁店店务落地管理。

嘉宾四:美联集团、哈尔滨女王集团总裁刘佟

主讲课题:航母战略之美容健身瑜伽大型综合性会所建设。

嘉宾五:瑞典哥德堡大学MBA工商管理硕士、东方美集团总裁余一尘

主讲课题:竞争战略和商业模式建设。

嘉宾六:中华美业联盟创始委员兼秘书长,集美国际总裁张翔飞

主讲课题:调适性领导力。

此次论坛活动限400名额,可拨打13502825661或40088-12347向罗婵报名。

关键词: 总裁论道 高峰论坛 美容行业 美容连锁机构 会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