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关注雅安,美业家人在行动!

2013.04.2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天灾无情,人间有爱。4月20日,四川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雅安地震的消息传来,牵动了广大美业家人的心,家人们纷纷以各种形式支持抗震救灾,为灾区人民祈福。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4月20日,四川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雅安地震的消息传来,牵动了广大美业家人的心,家人们纷纷以各种形式支持抗震救灾,为灾区人民祈福。

救助行动:

叁基金已转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美业人愿为雅安灾区贡献绵薄力量。

美莱医学美容集团第一时间成立“美莱医疗救援小组”开赴地震灾区提供免费医疗救助服务,为此次地震中伤者提供免费的医疗救助服务。

中联美标为爱在行动:中联美标首次储备20万元用于雅安灾后重建,全部资助均由全国美容化妆品商会及商会监事美标监事全程监督指导。

广东幸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携旗下植美村、泉润、安尚秀、肌情首批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10万元,用于购买大米、方便面、矿泉水等,并在成都设立物资发放点,如新闻媒体和社会人士开车进入灾区,车内尚有剩余空间,请与她们联系领取物资,多带一点物资进入灾区,就能给灾区减轻一份压力。

维观拟为雅安捐款现金10万元,同时倡议维观员工和美业广大同仁奉献爱心,伸出救助之手,以自己的方式积极帮助雅安灾区的救助和灾后重建工作。

乐嘉放建议由四川lCD周立波会长担任美业赈灾联络代表,徐老师担任灾区现况播报纪者,所有lCD会员都是芦山灾区后援会成员,在统一组织、规划、协调下,多做几件对灾区人民有雪中送炭效应的实事。

美业家人共提倡:

除了以上的捐助活动,美业有心人更倡导各位美业家人理性对待灾区的情况:

一、大家不要只关注捐款,此时最需要传递的应该是灾区人民的声音。

二、大家在微博、微信上传递信息,辅助救援,监督救援。

三、不要传递未经甄别的虚假信息。

四川雅安地震,全国人民的心全在这里,让我们为雅安人民献出一份力,为患难的同胞们祈福!

关键词: 雅安地震 美业家人 抗震救灾 祈福 美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