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500强美容化妆品公司招聘:不看长相看情商

2013.07.05出处:厦门日报作者:林雯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虽然,认可外貌会为求职加分观点的学生和家长不在少数,但在一家世界500强企业工作的康小姐却直接否定了这种想法。康小姐为公司管理十余个美容化妆品品牌的销售,作为与“美”打交道的行业,她在招聘手下员工时却并不很看中应聘者的长相。“我们最需要情商高的人才,很多大学生应聘失败是因为没有表现出自己的能力和性格特点,而不是因为相貌平平。”

已经到来的暑假,除了是学生的旅游高峰、补习高峰,同时还是整容高峰期。

从6月开始,市内几家知名整形机构齐刷刷推出整形优惠活动,就连活动截止时间也不约而同地定在了8月31日。一家私立整形机构表示,只要出示学生证,就能得到7.7折优惠。还有整形医院网站上写明,针对学生的隆鼻价格几乎是“拦腰砍”,从6800元降至3800元。更有甚者搞起团购,明确表态学生组团整容更便宜。一家私立整形机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最近来整形的顾客集中在学生族群,其中不乏男生,选择的项目主要是恢复时间较短、疼痛程度较低的双眼皮改造、祛痘美肤和瘦脸针注射等。

虽然,认可外貌会为求职加分观点的学生和家长不在少数,但在一家世界500强企业工作的康小姐却直接否定了这种想法。康小姐为公司管理十余个美容化妆品品牌的销售,作为与“美”打交道的行业,她在招聘手下员工时却并不很看中应聘者的长相。“我们最需要情商高的人才,很多大学生应聘失败是因为没有表现出自己的能力和性格特点,而不是因为相貌平平。”

关键词: 暑假 整形 双眼皮改造 祛痘 瘦脸 美容化妆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