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美容消费意见领袖机构火热招募中

2013.07.23出处:花子微信作者:花子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谁能真正代表美业发声,改变美业的命运,成为美容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意见领袖?为了加强美容行业的正能量,美业联盟联合CCTV、央视网时尚台、意见领袖机构华亚时尚、超模大赛、100家网络媒体、50家主流平面媒体招募有行业使命感的意见领袖会所。


超模在会所的美容体验任务拍摄进行中

谁能真正代表美业发声,改变美业的命运,成为美容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意见领袖?为了加强美容行业的正能量,美业联盟联合CCTV、央视网时尚台、意见领袖机构华亚时尚、超模大赛、100家网络媒体、50家主流平面媒体招募有行业使命感的意见领袖会所。

此次活动由花子牵头,向全国招募30家会所,共同打造“美容消费意见领袖机构”,通过主流媒体,为美业发声。

据悉,成为"意见领袖会所”将享有“三个代表”的好处:

一、代表权威:一旦入选成为意见领袖机构的会所,将掌握着中国专业美容趋势的话语权。中国合格合法的受欢迎美容项目或产品,需得到30位会所单位的确认后,才可登入由花子和国际权威专家主导的无缝隙消费者宣传教育的体系里,并通过央视向全国的媒体及消费者发放。

二、代表信任:央视网时尚台作为意见领袖的坚强后盾,将破例为30家会所开辟企业专区,用于宣传意见领袖会所认可的合法的最受欢迎项目及品牌。

三、代表专业:30位会所单位对产品项目的意见将不定期通过央视、全年持续不间断的网络专题无缝隙向全国媒体、美容消费者发送。

届时,30家意见领袖会所将担任广西卫视和意大利罗仑时尚、央视网时尚台联合举办的超模大赛的评委,并在8月1日接受超模在会所的美容体验任务的拍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限期五天,过期不候。活动一经推出就有近百名会所报名,因每城市只限一家,全国限额30名,原则上会按照报名先后顺序选择。报名中如遇审核不够条件的,按报名顺序后延。

最终选出的代表中国美业的30家会所,将代表中国,指导中国12强超模选手,前往意大利参赛,并最终走上著名的米兰时尚周的舞台。

关键词: 美容消费 意见领袖会所 意见领袖机构 美业 花子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