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美业供应商发展研讨会将于深圳举行

2013.10.14出处:花子直播间作者:花子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由巨邦国际董事长郭东发起的美业供应商发展研讨会将于10月21~22日在深圳大鹏新区鹏飞路35号(巨邦国际影视传媒基地)隆重举行,以下是研讨会的详细信息:

由巨邦国际董事长郭东发起的美业供应商发展研讨会将于10月21~22日在深圳大鹏新区鹏飞路35号(巨邦国际影视传媒基地)隆重举行,以下是研讨会的详细信息:

主题:「甲方乙方、博弈共赢」思享之旅

时间:10月21~22日

地点:深圳大鹏新区鹏飞路35号(巨邦国际影视传媒基地)

邀约对象:供应商老板,无论您是生产商,还是代理商,统称:美业供应商,现场限100家。

发起人:郭东,巨邦国际董事长,全国工商联美容商会副会长,美业大联盟赞助团主席,美业好声音战略合作团团长、中国SPA协会名誉会长……

会议目的:

1、集思广益应对新市场环境的发展破局。互相学习、探讨营销新模式,整合资源,节约能源,帮助更多行业优秀人士实现梦想,行业梦、中国梦!

2、附议:11月迎接有全球美业奥运会之称的圣迪斯哥大会,如何迎接来自世界38个国家的同业友人?展示泱泱大国美业人的风范,为中国美业扬眉吐气。

3、交朋友,搭圈子,无任何商业目的。

参会费用:会议免费。每人只交纳本人1000元餐饮接待费,每家企业限2人,住宿自理,巨邦服务团队提供每晚3百元至5千元的酒店信息。

报名登记电话:0755-88888889

报名登记手机:13926666666郭东;18768666666郭枫;13246666666郝建平。

关键词: 美业 供应商 研讨会 郭东 巨邦国际
相关阅读:
分享到: